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66|回復: 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熾焰帝國 2》公開可 16 人合作戰鬥的「侵略模式」介紹《Kingdom Under Fire 2》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5033
積分
10005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9-24 10:05: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20213l1pshjemmag.jpg
  Blueside 於 9 月 23 日公開《熾焰帝國 2》的 PvE 遊戲內容 – 侵略模式,該模式是由 16 名玩家帶領軍士與敵對大軍對峙攻略城堡的模式。




  影片中可見到玩家從平原擊退敵人進軍城牆的畫面,Bluseside 表示:「進逼城牆後可破壞城牆進入城內戰鬥。」介紹侵略模式未於影片中揭露的進行過程。

  並且越是深入敵陣敵人越強,影片前半段中是由步兵隊與弓兵隊阻撓玩家,越往後開始出現體型較大的敵人。食人魔是基本,往後漸漸會出現像房子一樣大的巨蠍 – Scorpion、巨大的 Swamp Mammoth,甚至還有飛行單位 – 飛船。

  要想擊退這些強敵就必須消耗擊殺敵人所累積的點數,召喚適當的部隊出來戰鬥。也就是說,侵略模式不是事先培養好部隊,而是在模式內立即徵兵並率兵打仗,雖說這代表必須統領不熟悉的部隊,但另一方面每次參加侵略模式的時候都能使用新的部隊。

  Blueside 發言人表示:「玩家可使用點數自由選擇部隊來彈性應對侵略,例如敵人的空中單位襲來時,玩家可召喚弓兵對應。在點數容許的範圍內讓玩家可自由選擇部隊並根據相性統領部隊,及體驗多種情況。」

  除了上述的方法外,玩家也可考慮 16 人的合作關係來選擇適合的單位,如果有玩家集中召喚弓兵來對應空戰,那麼其他玩家便可召喚可掩護弓兵的單位,互相彌補不足。

  侵略模式被規劃為《熾焰帝國 2》終端遊戲內容之一,除此之外,往後還會再公布更多遊戲內容。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30406
積分
135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9-24 11:57:25 |只看該作者
你加油吧  

好友
0
帖子
124517
積分
1245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9-24 12:06:47 |只看該作者
原來這樣也可以

好友
0
帖子
125213
積分
1252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9-24 12:13:20 |只看該作者
好啊,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24856
積分
12496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9-24 12:34:47 |只看該作者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好友
0
帖子
124758
積分
1247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9-24 12:35:25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這樣

好友
0
帖子
124727
積分
12473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9-24 13:17:34 |只看該作者
線上等線上等

好友
0
帖子
124758
積分
1247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9-24 13:20:43 |只看該作者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好友
0
帖子
124785
積分
12480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9-24 13:26:30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頂哦!!!!!  

好友
0
帖子
125276
積分
1253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9-24 13:30:40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2 21:59 , Processed in 1.5074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