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50|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indows xp sp3 自動安裝驅動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5404
積分
10755
最後登錄
2018-7-27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3-9 14:05: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介紹 : windows xp sp3
軟體大小 : 669MB
軟體語言 : 中文

軟體安裝介紹


這個畫面你應該很熟悉,除了直接按Enter開始安裝WindowsXP之外,還可以按「R」來使用「復原主控台」來修復WindowsXP。


第一步:按「F8」我同意WindowsXP的授權合約。



第二步:進行磁碟分割。


  在這裡你可以透過「C」來對「未分割空間」建立「新的磁碟分割」,或是使用「D」來對「已建立的磁碟分割」來做刪除的動作。至於要按什麼按鍵,請你看視窗最下面的那一列提示文字,如下圖,我選擇到了「C: 磁碟分割 1 [FAT32] ....」這行已建立的磁碟分割,而最下方的提示文字即出現「ENTER=安裝 D=刪除磁碟分割 F3=結束」。





第三步:將磁碟分割格式化。


  在這一步中雖然你可以自己選擇要使用「一般格式化」或是「快速格式化」,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使用FAT檔案系統,還是NTFS檔案系統,但我建議你選擇「將磁碟分割格式化為NTFS檔案系統(快速)」。




按下Enter後,再接著按「F」來確定將磁碟機格式化。(你注意到最下方的提示文字了嗎?,跟著它就對了)




第六步:安裝程式正在複製檔案到Windows安裝資料夾。


  格式化完磁碟機,當然接著就是開始複製檔案到剛剛格式化好的磁碟機中,這一步你什麼都不用做,等它完成就對了。





第七步:安這個部份的安裝程式已順利完成。


  一直到這一步,安裝WindowsXP的前置作業已經完成,若是你的1.44MB磁碟機有磁片的話,請取出。而WindowsXP安裝光碟是不需要取出的。







重新開機之後...

  在分割格式化硬碟,且安裝程式複製完Windows安裝程式到硬碟之後,Windows安裝程式會使電腦重新開機一次,這時候XP安裝光碟是不需要拿出來的,但當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訊息時,請不要按到任何的按鍵哦! 如下圖:






第一次的開機會進入Windows的安裝程式主畫面,正式進入「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裝程式」時,第一個要選擇的是「地區及語言選項」,由於預設的標準和格式已經設定在「中文(台灣)」,且位置也已經設定在「台灣」,所以這一步直接按「下一步」就可以了。




第二步的「個人化您的軟體」,要請你輸入你的個人資訊,你可以輸入你真實的姓名,當然也可以隨便輸入一個名字,在「組織」欄位中,你可以選擇不要輸入任何的名稱。




緊接著要輸入「您的產品金錀」,也就是主機身上,或是所購買光碟上所附的雷射標籤貼紙,輸入完畢後請按下一步。




接下來為你的電腦取個名稱吧! 要注意的事,下方有個系統管理員密碼的欄位,我強烈建議你不要留空白,將Administrator系統管理員設定一個密碼有取於安全性。最後再按下一步。




設定完「日期和時間」後,再按下一步。



關於「網路設定值」,在這裡先使用「一般設定」就可以了,若有需要變更的,待安裝完成後再來改都還可以。




在工作群組或電腦網域,若沒有其它的需求,直接使用預設的「WORKGROUP」就好了,接著按下一步。




從這裡開始,會要你再等上一段安裝的時間,等到左方的安裝狀態到達「正在完成安裝」時,電腦會再次的重新開機,這時候XP安裝光碟仍然是不需要拿出來的,但當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訊息時,請不要按到任何的按鍵哦!


  第二次重新開機完成後,會正式進入WindowsXP的作業系統裡,第一次進入時,會出現一些簡單的設定要我們來完成,第一個即是「顯示器的設定值」,這個直接按「確定」即可。






WindowsXP會設定一個解析度給電腦,若是在這一步出現畫面亂掉,或是強烈抖動的畫面時,也不用緊張,什麼都不要動,等它30秒,它會自動回復原狀的。




調整好螢幕設定值後,接下來會進入WindowsXP中,不過,還有一點點的設定仍然要進行。




一進入WindowsXP中,馬上會看到「歡迎使用Microsoft Windows」 的文字,這時請直接點選「下一步」。




第一個設定的是「自動更新」,你可以選擇「立即開啟自動更新來協助保護我的電腦」來開啟自動更新的選項,在選擇之後,請點選「下一步」。




「這台電腦要如何連線到網際網路?」,在這裡可以不用急著設定網際網路的設定,可以等完全安裝好XP,且安裝好防毒軟體後,再來連上網際網路,在這裡請選擇「跳過」即可。




「準備好要向Microsoft註冊?」你可以選擇「否,我不想在這時候註冊」,因為現在又還不能上網,是要怎麼註冊呢?接著請再點選「下一步」。




 終於要進入尾聲了,最後一步請你輸入你想要建立的使用者帳戶,你可以只輸入一位使用者的名字,也可以輸入多位使用者的名字,但最少要輸入一位。




「謝謝您!」終於完成安裝WindowsXP了。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3-9 18:37:08 |只看該作者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好友
0
帖子
125069
積分
1251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3-9 18:40:14 |只看該作者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好友
0
帖子
124606
積分
1246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3-9 19:12:08 |只看該作者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好友
0
帖子
125069
積分
1251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 小時
5#
發表於 2013-3-9 19:22:15 |只看該作者
長時間沒來看了 ~~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3-9 19:33:02 |只看該作者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好友
0
帖子
125294
積分
12530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3-9 20:15:24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3-9 21:42:39 |只看該作者
3q for 分享

好友
0
帖子
124648
積分
12467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3-9 22:57:33 |只看該作者
好啊,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12384
積分
1242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3-9 23:13:52 |只看該作者
一樓的位置好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62088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