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63|回復: 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熾焰帝國 2》公開可 16 人合作戰鬥的「侵略模式」介紹《Kingdom Under Fire 2》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5033
積分
10005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9-24 10:05:24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120213l1pshjemmag.jpg
  Blueside 於 9 月 23 日公開《熾焰帝國 2》的 PvE 遊戲內容 – 侵略模式,該模式是由 16 名玩家帶領軍士與敵對大軍對峙攻略城堡的模式。




  影片中可見到玩家從平原擊退敵人進軍城牆的畫面,Bluseside 表示:「進逼城牆後可破壞城牆進入城內戰鬥。」介紹侵略模式未於影片中揭露的進行過程。

  並且越是深入敵陣敵人越強,影片前半段中是由步兵隊與弓兵隊阻撓玩家,越往後開始出現體型較大的敵人。食人魔是基本,往後漸漸會出現像房子一樣大的巨蠍 – Scorpion、巨大的 Swamp Mammoth,甚至還有飛行單位 – 飛船。

  要想擊退這些強敵就必須消耗擊殺敵人所累積的點數,召喚適當的部隊出來戰鬥。也就是說,侵略模式不是事先培養好部隊,而是在模式內立即徵兵並率兵打仗,雖說這代表必須統領不熟悉的部隊,但另一方面每次參加侵略模式的時候都能使用新的部隊。

  Blueside 發言人表示:「玩家可使用點數自由選擇部隊來彈性應對侵略,例如敵人的空中單位襲來時,玩家可召喚弓兵對應。在點數容許的範圍內讓玩家可自由選擇部隊並根據相性統領部隊,及體驗多種情況。」

  除了上述的方法外,玩家也可考慮 16 人的合作關係來選擇適合的單位,如果有玩家集中召喚弓兵來對應空戰,那麼其他玩家便可召喚可掩護弓兵的單位,互相彌補不足。

  侵略模式被規劃為《熾焰帝國 2》終端遊戲內容之一,除此之外,往後還會再公布更多遊戲內容。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9971
積分
1354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6#
發表於 2013-10-4 09:51:21 |只看該作者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好友
0
帖子
124422
積分
1244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5#
發表於 2013-9-30 10:46:11 |只看該作者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4#
發表於 2013-9-29 09:47:00 |只看該作者
支持一下吧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3#
發表於 2013-9-28 08:36:37 |只看該作者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2#
發表於 2013-9-26 06:47:01 |只看該作者
很有吸引力

好友
0
帖子
130553
積分
1358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1#
發表於 2013-9-26 03:50:45 |只看該作者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好友
0
帖子
130227
積分
1364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0#
發表於 2013-9-25 09:45:05 |只看該作者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9#
發表於 2013-9-25 08:20:21 |只看該作者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8#
發表於 2013-9-25 07:41:57 |只看該作者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2 18:31 , Processed in 0.8963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