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2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之好吃油豆腐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2:06: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老兄牛肉麵在新豐,新豐有間老兄牛肉麵,它位於新豐火車站一段距離,離湖口工業區不遠,每到中午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小白把它歸類為科技工作者飽餐、帶客戶聚餐的救星。
畢竟在新竹屬於好吃的店沒幾傢(這是事實!不要懷疑!),尤其在工業區,這間店的等級已經可以無限上綱的加上去瞭…
去年3月第一次知道這間牛肉麵店,那時還可以吃牛肉,於是有點碗牛肉湯麵來嚐嚐。
當時已經深深喜歡上它的特殊小菜--油豆腐!!<img width="48" height="48" src="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hastart/m146.gif" border="0" alt="" />
一塊油豆腐竟然就要價25元,真的是很敢開…不過好吃倒是事實啦,既然味道有進去我就不和你計較瞭,豆腐。
隔瞭一年,因緣際會下我變成瞭不能吃牛肉的業務…<img width="48" height="48" src="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hastart/m106.gif" border="0" alt="" />想當然爾就不再踏入牛肉麵這令人朝思暮想的禁地瞭。
不過油豆腐的好滋味還是令人難忘…趁著順路今日還是前往飽餐,看看一年後的老兄變得如何…
見到許久不見的油豆腐非常開心!



豆腐近拍照,沒錯,隻有一塊就要25元!!


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點瞭碗酸菜肉絲麵(45元)(除瞭酢醬麵、柞菜肉絲麵和酸菜肉絲麵外,其他都是牛肉料理瞭),想不到卻意外的好吃!
清淡的湯頭包含麵條素雅的好味道,麵有嚼勁,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吃的東西味道偏重,此時此刻嚐到初始的原味便打從心底開心起來^_^




這間店位於新豐的中興路與忠孝路的交叉口,就在7-11的旁邊很好找。



才12點剛過店面已經擠滿用餐及外帶人潮瞭…
當夏天到的時候中午一、二樓都會坐滿,門口的坐位區還會貼著在外面(沒冷氣的位子)用餐可以有折扣的告示。


真的非常跨張…是在地生活過的人才知道的店,有機會可以平日中午來體驗一下熱鬧的用餐氣氛,可以看到一桌桌掛狗牌穿襯杉或POLO杉的各傢公司員工來此用餐的有趣景象XD。
店名:老兄牛肉麵 (週日公休)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03-5599259

http://maps.google.com/maps?f=q% ... 5168784753428024485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58
積分
1247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3 06:55:00 |只看該作者
不錯不錯.,..我喜歡

好友
0
帖子
124624
積分
12468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3 06:55:00 |只看該作者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4 04:09 , Processed in 0.65490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