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0|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想逃避甚麼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530
積分
14187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2888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4 00:47:28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有個68歲的大富豪在傢中被殺瞭。你現在是一名刑警(金田一也好、柯南也行)。

經過種種的蒐證,你得知這富翁不但小氣,又好色,在他的傢族中有許多人都恨著他。

這其中有五個人嫌疑最大。你分別和每個人都做瞭以下的口供,憑你的直覺來判斷,你覺得誰是最可疑的人?



A.富翁的老婆

68歲的王X枝供詞:『我是他的老婆,我一直都很愛他,怎麼可能會殺瞭他?』



B.富翁的養子

48歲梅X量供詞:『絕對不是我!雖然我因為欠下鉅款而煩惱著,但絕對不是我!』



C.富翁的私生女兼傭人

24歲李X鴛供詞:『沒錯,我的媽媽是恨著我父親去世的,但是犯人絕對不是我。』



D.富翁的小兒子

30歲的曾X用供詞:『我的父親就是眾所皆知的,是一個很惡劣的人,所以這種人會被殺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過,你懷疑我有犯案的可能是說不通的,因為那個時間我正好在外地,我有不在場證明,連證人都有。』



E.一名被軟禁在曾傢牢房裡的男子供詞:『這個傢的人最好全部死光光!哈哈哈……』



----測驗分析----

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隱藏,從你所作的決定,都會透露出你的潛意識。

藉由你用直覺來選出的犯人,可以分析出隱藏在你心底深處、最想丟棄、令你最想逃避的東西是什麼,偶爾這也表示出你所憎恨的對象。

**************************



●選A的人:想逃避糾纏不清的關係!

你認為死者的老婆,在做瞭那麼多年的老夫老妻之後,竟會親手將對方殺害,
這有違一般的夫妻愛情觀。其實,夫妻關係也正代表著人際關係。會想把人際關係切斷,正暗示出你現在不管是對於社會、學校或是公司之間那種黏人、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感到厭煩,或者也代表你對目前正在交往的戀人開始感到反感。

**************************

●選B的人:想逃避生活中的約束!

養父子的組合其實就是代表著「義務」和「約束」的象徵。這代表現在的你對於工作和學業的態度。是抱著一種「不做不行、非常勉強」的感覺。所以你很想逃、很想放開一切。其實長期的一再壓抑自己會造成身心上的傷害;最好是試著換個心態去面對你的工 作,否則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旦到瞭不可收拾的地步就太遲瞭!

**************************

●選C的人:想逃離過度的關愛!

一般會需要傭人的傢庭,大都是因為有瞭孩子。從這個角度去推測,正好暗示瞭對愛情的飢渴。在你的心中非常地渴望著愛情,不過同時也正為瞭雙親加在身上親情而感到強大的負擔。父母親過度的關愛常常令你喘不過氣來,這是你現在最想逃開的一項壓力。

**************************

●選D的人:想逃離世人的眼光!

這個人是死者的正式財產繼承者,他卻說出瞭實話。這個答案也同時暗示出世間的道理和倫理感。你現在正受到所謂的社會常識和道德所壓迫著,然後感到非常地痛苦。很多事你想去做卻又害怕世人的眼光,我勸你不要那麼放不開,隻要不是傷天害理的壞事,自己夢想的權利,不妨放手一摶吧!

**************************

●選E的人:想逃離不理想的情緒!

你不覺得這個男子是一個很奇妙的角色嗎?在牢裡面說出一些非常偏激的話,
精神似乎己經有一點異常瞭。會選這個答案的你,代表著在你看似普通、平靜的心中,其實正潛伏著非常偏激的情緒。這在心理學上是稱之為「情動」。
你現在很想從非理性的情感中逃脫出來,除此之外,你很想成為一個更有理性、
冷沈著的人。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494
積分
12450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5-15 03:01:23 |只看該作者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好友
0
帖子
125462
積分
12546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5-15 03:01:23 |只看該作者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好友
0
帖子
124245
積分
12425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4 02:34:48 |只看該作者
好帖子,要頂!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4 02:34:48 |只看該作者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8:10 , Processed in 0.62693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