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22|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為坑誰呢 這你也敢稱是旗艦?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5-27 08:42:27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近幾天關於華為年度旗艦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揚揚的,華為號稱它絕不會讓大家失望,另一方面又放出小道消息稱它能夠挑戰iPhone 6,看來自信心真的是滿滿的。
那麼這款手機究竟怎麼樣呢?
我們先從配置方面來探討一下,幾乎目前所有的傳言都認為華為的年度旗艦是將在6月18日發佈的P6,它提供了一塊4.7英寸720p觸控屏,搭載主頻1.5GHz的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內置2GB內存,提供一顆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一顆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機身厚度6.18mm(也有說是6.3mm的),運行Android 4.2.2操作系統。
如果上述傳言真的靠譜的話,那麼隻能說華為已經狂妄自大到了一個令人發指的程度,一款配置跟一年半以前的旗艦機差不多的產品,現在就把機身做的薄了點就能被稱作是新旗艦,這簡直是太讓人費解了。
目前國產旗艦手機中隨便挑出來一款新品也都是采用驍龍600以上的處理器搭配1080p屏幕的組合,而且售價也不見得會比P6貴。但是為什麼華為會這麼自信呢?難道還有什麼大招沒有放出來?我麼隻能拭目以待了。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家失望的可能還是要大一些,華為你就別拿老掉牙的K3V2來撐場面了,你看看它的遊戲兼容性,實在是無力吐槽。
vx4uqiceuoo11.jpg
3dnr4pifnlj11.jpg
掃一掃關註驅動之家微信公眾平臺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27
積分
12473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3-6-2 06:49:21 |只看該作者
不錯,感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25462
積分
12546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6-1 11:28:58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好友
0
帖子
125023
積分
12503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5#
發表於 2013-5-30 07:05:45 |只看該作者
今天無聊來逛逛

好友
0
帖子
130099
積分
135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3-5-29 05:22:08 |只看該作者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好友
0
帖子
124595
積分
1246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3#
發表於 2013-5-28 06:17:51 |只看該作者
又看了一次

好友
0
帖子
124779
積分
1248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2#
發表於 2013-5-28 04:41:27 |只看該作者
不錯,感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24648
積分
12467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1#
發表於 2013-5-27 23:45:01 |只看該作者
你加油吧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5-27 17:46:56 |只看該作者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5-27 15:39:27 |只看該作者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6:38 , Processed in 0.8103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