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85|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諾基亞CEO解釋Asha為啥不用WP系統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645
積分
9199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5-10 14:21:22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我想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同意新的Asha手機看起來相當不錯,新的操作系統,在低價的硬件上運行一個相當復雜且有吸引力的用戶界面。為此,史蒂芬·埃洛普被問到為什麼手機不運行Windows Phone,為什麼新的OS與諾基亞當前的操作系統相比更像Meego,以及這可能會導致得一些升級問題。
為此,史蒂芬·埃洛普被問到為什麼手機不運行Windows Phone,為什麼新的OS與諾基亞當前的操作系統相比更像Meego,以及這可能會導致得一些升級問題。
MyNokiaBlog問:
問:如果說諾基亞Asha 501,是功能手機到智能手機的過渡,或模糊的界限的話,對於那Asha 501的用戶而言,如果再升級到諾基亞Lumia其用戶體驗不會完全不同嗎?對於諾基亞發佈非Windows Phone手機而言,直接與N9保持一致,這種轉變會不會更加有效。
答:諾基亞將Asha 501投入市場的目標是在所有設備達到一致的用戶體驗,以及將“諾基亞”品質帶入較低的價格點。例如,Asha 501的設計語言而言,它的軟件方面靈感來自N9,物理設計的靈感來自於Lumia系列的演變
Asha 501顯然是一款為了不同於Lumia市場而精心打造的設備,正因為如此,設備中包含的元素,反映目標用戶的需求。首先,Asha 501擁有幾乎每一款諾基亞都擁有的耐用性,其次,成像方面,諾基亞一直努力不斷提高,我們相信在這樣的價格點上,Asha 501的320萬像素相機是一個偉大的相機。
我們也經常被問,“為什麼不制造更便宜的Lumia設備呢?”,答案很簡單,為了在低的硬件上提供一個很好的用戶體驗而專門設計出來的Asha 501擁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價格。Lumia是諾基亞的未來,如果把Window Phone帶入同樣低端設備,就像你看到低端的Andr​​oid,這樣的後果是可怕的,對於諾基亞的底線——保持品牌的完整性。
其實質是,Windows Phone無法在使用相同的低端硬件上提供相同的用戶體驗。如果說在功能手機100%被智能手機取代之前,世界仍然會有一個功能手機操作系統,可以在低價的硬件上獲得良好的用戶體驗,諾基亞可能是最好的
cah0novkiz407.jpg
文章來源:coolxap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481
積分
12548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5-11 09:57:59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好友
0
帖子
124731
積分
12488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5#
發表於 2013-5-11 06:47:55 |只看該作者
厲害!強~~~~沒的說了!  

好友
0
帖子
124263
積分
1242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3-5-11 03:55:10 |只看該作者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好友
0
帖子
132401
積分
1402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3#
發表於 2013-5-10 16:00:36 |只看該作者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24843
積分
124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2#
發表於 2013-5-10 15:55:26 |只看該作者
有人看過這帖嗎

好友
0
帖子
124696
積分
124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1#
發表於 2013-5-10 15:39:01 |只看該作者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好友
0
帖子
124012
積分
12401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5-10 15:30:57 |只看該作者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好友
0
帖子
124670
積分
1247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5-10 15:21:05 |只看該作者
好帖,有才

好友
0
帖子
130553
積分
1358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5-10 15:17:29 |只看該作者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3:29 , Processed in 0.76705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