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72|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曝光:4月份沒戲 價格3xxx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5355
積分
10725
最後登錄
2018-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4-17 06:24:00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最近幾天一直有自稱是來自“聯想內部”的消息人士稱聯想的新一代旗艦產品K900將會於4月17日正式發佈,今天已經是4月17了,K900會發佈嗎?
今天早上聯想副總裁(微博名為樂商店掌櫃)發佈了一條微博稱:“K900軟件如期封版,頭一批量產機昨天上線。本周五量產測試退出後,正式的生產就開始了。官方的消息,包括價格(3xxx)和規格(制式/T卡/電池...和傳說中的高配版),會在5.1小長假後陸續發佈。”
隨後CNET科技資訊網執行總編老涼也轉發了這一條微博,並聲稱聯想肯定會舉辦K900發佈會,而且該機高配版的價格為3xxx元,而且支持國內三大3G網絡的型號會在五一以後陸續發佈,標準版的價格會很有競爭力。
從這些消息中我們可以看出指望K900在今天發佈的親們可以洗洗睡了,其發佈時間最早也要等到五一以後,目前該機正處於量產測試階段。另外該機預計會分為高配版和低配版兩種型號、高配版應該和此前的曝光的配置完全相同,價格3xxx元,低配版在配置方面必然會有所縮水,當然價格應該也會便宜不少。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就會明白為什麼之前有傳言稱K900的售價會是3000元以下了,因為這是低配版的價格而已,如果想買原汁原味的高配版K900的話3000元以下的價格還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日前有接觸過K900的人士稱該機的發熱量巨大,堪稱“電餅鐺”,不過這應該是工程機存在的問題,不知道量產版會不會解決這一問題。
sl5ivtkihdd10.jpg
agqgzfdbkbf10.jpg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379
積分
12539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3-4-25 09:26:48 |只看該作者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好友
0
帖子
124843
積分
124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4-22 02:14:48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頂哦!!!!!  

好友
0
帖子
124517
積分
1245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5#
發表於 2013-4-21 04:03:16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好友
0
帖子
130012
積分
13542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3-4-18 07:29:31 |只看該作者
先頂後看  

好友
0
帖子
124380
積分
12438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3#
發表於 2013-4-18 02:22:31 |只看該作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2#
發表於 2013-4-17 09:33:51 |只看該作者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好友
0
帖子
124568
積分
1245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1#
發表於 2013-4-17 09:18:50 |只看該作者
好啊,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4-17 09:18:27 |只看該作者
回帖是種美德

好友
0
帖子
124953
積分
12497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4-17 09:18:08 |只看該作者
誰都不容易啊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4 17:54 , Processed in 0.8051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