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37|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2倫敦奧運會笑話,超冷冷笑話 倫敦奧運會加油啦~~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好友
1
帖子
89
積分
328
最後登錄
2013-3-9
在線時間
21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8-7 10:00:01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1、問:中國百姓最擅長的體育項目是什麽?
答:潛水。

問:爲什麽中國跳水隊一直都很出色。
答:因爲他們都是股民。

問:爲什麽乒乓球會成爲中國體育傳統強項?
答:因爲中國人面對困難都善于推和擋。

問:爲什麽中國在田徑項目上較弱?
答:因爲強手都沒參賽,你看他們帶著很多錢都可以跑得很快、跳得很高。

2、BBC兩個解說員在孫楊奪冠後:“你覺得孫楊真拼起來到底能多快?”“不知道。他太可怕了。”“他爲什麽非等到最後一百米才發力呢?本來完全可以破世界紀錄的。”“可能是想一鳴驚人吧”

“我要是他的教練就告訴他前面三百米也使勁兒。你要是他的教練你會告訴他啥?”“好好剪個頭發。”

3、北京奧運:中國豐胸!美國大肚!俄羅斯太平公主!不知今年倫敦奧運三維走勢如何?

4、中國人就是牛!拿下首金首銅,讓別人首銀去吧!!

5、中國代表團倫敦奧運會禮服“西紅柿雞蛋蓋澆飯”亮相了,鄉土氣息撲面而來,看著讓人想流淚。
據說衣服上那兩個大口袋是用來放瓜子的,看來丫這次鐵了心要把最炫民族風搞到倫敦去了,可見設計師是有多麽恨我們的祖國啊!

6、30歲奧運名將鮑威爾在牙買加奧組委發布會上說:沒用過套,我是處男。逗的底下400多個記者全笑瘋……

7、孫楊如果輸給了樸泰桓,那麽冠軍就是韓國的,孫楊如果贏了樸泰桓,那麽孫楊就是韓國的。

8、80後看奧運會的喊歎:以前看奧運會:哇~長大了我也要這麽厲害!!現在:擦~這幫小孩怎麽這麽厲害~~~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276
積分
1253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8-13 04:56:53 |只看該作者
我快厭倦回復了

Rank: 3Rank: 3

好友
1
帖子
89
積分
328
最後登錄
2013-3-9
在線時間
21 小時
9#
發表於 2012-8-8 09:37:04 |只看該作者
DiorCherie 發表於 2012-8-7 12:02
不錯,感謝樓主


Rank: 3Rank: 3

好友
1
帖子
89
積分
328
最後登錄
2013-3-9
在線時間
21 小時
8#
發表於 2012-8-8 09:36:14 |只看該作者
svcscgba 發表於 2012-8-7 12:2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2-8-7 12:24:45 |只看該作者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好友
0
帖子
130011
積分
13534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8-7 11:41:00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好友
0
帖子
130553
積分
1358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8-7 11:23:47 |只看該作者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8-7 10:18:58 |只看該作者
這論壇不錯

好友
0
帖子
125286
積分
12532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8-7 10:17:09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好友
0
帖子
124380
積分
12438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8-7 10:00:23 |只看該作者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3 17:34 , Processed in 0.64419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