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33|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獨家〉「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012
積分
13542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6-4 09:28:28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獨傢〉「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TVBS – 2012年6月3日 下午7:08.. .
〈獨傢〉「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 …

臺北停車一位難求,過去有人以盆栽佔用位子,被檢舉路霸,後來有陣子是車主拔大牌違停,但現在又發現有用路人把引擎蓋打開,偽裝成故抛錨車輛停在紅黃線,而且每天「定期故障」,還拍瞭照片貼上網路,交通大隊回應,站在情理法角度,如果真的抛錨不會開單,但如果員警發現車主不在車上,道路救援也沒來,就會依法拖吊。
鬧區巷弄一向很難停車,繞來繞去,不是紅線就是店傢做生意早把位子佔走,有開車族試圖用這一招,熄火開門下車,把引擎蓋打開,裝成汽車抛錨的樣子,現在竟然有用路人以這種方法停在紅線,試圖規避罰單,還被民眾拍下來,貼在網路論壇,標題就叫「每天定期故障的車子」。
這輛黑色轎車,以相同手法在東區停瞭快2小時,車來來往往,拖機車的吊車還一度經過,上面的員警駕駛看瞭半天,也搞不清楚是真抛錨還是假故障。
臺北市交通副大隊長林基田,「(車主)一定會打給拖吊公司,或修車廠或相關的廠商,那在現場的部分,我們拖吊車到達現場,一定會有3到5分鐘的作業流程,那員警到達現場,也一定會檢視附近。」
也就是說,隻要車輛故障,但車主在場,通常警方不會開單,會等到道路救援來再看情況處理,不過隻要車主人沒在,就視同違規停車,按相關法令,開罰600到1200元,而且逕行舉發,完全針對這種奧步而來,小心停車費沒省到,被拖吊開單大破財。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568
積分
1245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8#
發表於 2012-6-13 23:41:58 |只看該作者
厲害!強~~~~沒的說了!  

好友
0
帖子
125011
積分
1250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2-6-12 14:55:00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好友
0
帖子
125294
積分
12530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2-6-12 14:54:58 |只看該作者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好友
0
帖子
133530
積分
14187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2888 小時
15#
發表於 2012-6-12 04:15:47 |只看該作者
好帖盡在尼伊達

好友
0
帖子
124733
積分
12473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2-6-11 08:32:37 |只看該作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3#
發表於 2012-6-10 04:46:01 |只看該作者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好友
0
帖子
124967
積分
1249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2#
發表於 2012-6-9 08:50:03 |只看該作者
鑒定完畢.!

好友
0
帖子
124696
積分
124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1#
發表於 2012-6-8 07:33:54 |只看該作者
有人看過這帖嗎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6-7 06:12:02 |只看該作者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15:43 , Processed in 0.63929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