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19
- 帖子
- 1535
- 積分
- -62
- 最後登錄
- 2012-4-27
- 在線時間
- 206 小時
- 好友
- 19
- 帖子
- 1535
- 積分
- -62
- 最後登錄
- 2012-4-27
- 在線時間
- 206 小時
|
本帖最後由 萬歲爺 於 2012-3-7 16:47 編輯
首先,老師的說話可能是言者無心,聽者有意,而且,一個77歲,一個60歲,老師有疑問亦屬合理。
其二,醫生要影相視察亦屬正常,有甚麼好感到屈辱?
那麽感到委屈,死是唯一出路,兼且整家也是靠綜援過活,現在自殺死了,納稅人還得要多花三萬元去殮葬呢!
也不明白報章為何寫到這類寄生蟲好慘那樣!我每年也收到稅單就沒有記者話我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