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 Cut Steakhouse的慶生牛排餐@台北國賓飯店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0:23: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自從跟閃光交往後,就約定每年對方生日
就要找間高級的餐廳吃大餐
閃光是個愛吃牛排的人,加上之前已經試過Lawry's跟不堪回首的茹絲葵
所以今年最後就決定去國賓的A Cut慶生囉!
今天沒有照餐廳(因為很怕打擾到用餐的其他人)
一入門就有大面的酒櫃,一路往下走的設計也很特別
座位安排自然是不擁擠,風格簡約俐落
廚房則是半開放式的,總之是走低調奢華的路線

麵包可以無限續
共有兩種口味,裸麥核桃與原味
都是小圓法國麵包的口感,香氣也很夠
奶油不錯,退冰的軟硬度也剛好,一塗就化開在麵包上

開胃菜
香煎幹貝
表面煎至金黃,內部仍維持生幹貝的狀態與口感
而且是好品質的真幹貝,好吃!
一旁是略為滷過再用油煎的五花肉
部位有用心挑過,肥瘦比例適當毫不膩口
佐以清炒的甜菜葉與西洋芹,淋上些許豚骨濃汁
是表現出色的一道前菜
-------------------------------------------
整體而言,今晚的消費雖然所費不貲,加上水費與服務費一共七千多
而且也不是每道菜都是高CP值的超驚豔,但也沒有任何地雷
服務生的態度與整體環境也都很好
是令人滿意的一餐
-------------------------------------------
有圖版全文請見
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3/in-cut-steakhouse.html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011
積分
1250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18:17:55 |只看該作者
我這樣算沙發嗎?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2 23:58:54 |只看該作者
你還想說什麼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21:59 , Processed in 0.61807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