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1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核桃瑞士捲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6:34:1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菜名: 核桃瑞士捲
菜式分類: 包點
製法分類: 焗
中/外: 外國菜
省份/國傢:
材料: 低筋麵粉........88g蛋..............240g沙律油.........1/5杯細砂糖...........120g奶水...........1/3杯香草片...........3片泡打粉........1/4茶匙核桃仁...........50g杏仁片........適量
醃料/調味:
獻汁:
製法: (1)混合麵粉、泡打粉一起篩過(2)將核桃仁先切丁,再將調好之蛋糕糊拌入核桃丁拌勻 後倒入舖紙的方形焗盤內,再灑上杏仁片,放入焗爐,  以 121℃ 焗約30分鐘後,改 149℃焗10分鐘,取出待 涼,撕掉紙(3)在桌上舖一張紙,將有杏仁片的一面朝下貼在紙上, 上面噴上蘭姆酒,塗上鮮奶油,將紙及蛋糕往前接,  捲成一圓筒狀固定約10 分鐘,將紙除去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529
積分
12453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4 23:59:14 |只看該作者
很好!很強大!

好友
0
帖子
124039
積分
1240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4 23:59:14 |只看該作者
沒人理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4 11:56 , Processed in 0.609349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