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5|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簡單分享-芒果冰沙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3:34: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芒果冰沙2~3人份

必要材料:
新鮮芒果(推薦愛文)  2顆
新鮮檸檬     1/5顆(請帶皮,約一片即可)
鮮奶      100ml

可取捨材料:
香蕉         半根(想要有香蕉味道可使用,或是用到1根也可)

好看材料:
蔓越莓        些許(個人喜好)

簡單製作步驟

1.芒果先切成塊狀 (不要太大塊以免果汁機炸掉 ),並放置冷凍。
2.待芒果成凍狀後,把必要材料放入(牛奶、檸檬、芒果、蜂蜜)
檸檬可依個人喜好多寡放入,依本人嘗試過一片的分量剛好,可襯托芒果的香味也比較不會甜膩,<u>太多檸檬片會造成苦澀
</u> 另外也可加些蜂蜜,味道層次不同喔^_^
3.喜歡吃香蕉的朋友也可加入。
4.全部放入後打成泥狀即可,如果牛奶不小心加太多可放些冰塊下去,稠度就會增加瞭。
5.最後可放些蔓越莓裝飾一下^^(本人後期直接倒入啤酒杯中豪邁暢飲~連裝飾都省瞭 )


以前不愛吃芒果的我,今年打成冰沙後竟然連續吃瞭一個禮拜orz.....
但是還是請各位注意,過敏、皮膚有傷口儘量少吃喔!

http://www.mediafire.com/imagevi ... c%26amp&thumb=4

希望大傢會喜歡這篇簡單的分享喔^_^(請各位多多支持!)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297
積分
12634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23:57:55 |只看該作者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好友
0
帖子
131159
積分
13688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9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2 23:57:55 |只看該作者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好友
0
帖子
123890
積分
12389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5-14 02:34:32 |只看該作者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22:39 , Processed in 0.71167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