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50|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美手機賬單比咱還冤:還有管理費、份子錢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341
積分
1357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5-29 13:24: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各國手機用戶賬單內容不一,但是復雜凌亂卻可能是共同點。在美國,盡管許多用戶購買包月套餐(涵蓋了短信、語音、數據),但是手機賬單卻不是那麼簡單,各種“苛捐雜稅”名列其中,讓我們來見識一下:
俗稱“份子錢”的“通用服務費”(Universal Service Charges)
這筆收費分州和聯邦兩個版本,所有州際電信服務商都必須繳納“聯邦普遍服務基金”,這筆基金將資助鄉村地區、低收入地區、學校、圖書館、鄉村醫療設施的電信服務。州一級的收費也用於類似用途。
美國移動運營商可以將“普遍服務費”轉嫁給用戶。根據《華爾街日報》最近的一則報道,平均每個美國家庭每月繳納了2.5美元的“電信份子錢”。
“監管或運營商成本彌補費”(Regulatoryor Carrier Cost Recovery)
這項費用非政府規定必須收取,主要涉及運營商為了遵守電信行業監管規定發生的成本。眾所周知的是,美國電信行業是一個監管密集的行業。
這筆費用不同的運營商存在區別,比如T-Mobile每個用戶(每條用戶線)收取1.61美元,AT&T則是50美分,SprintNextel為40美分,Verizon無線公司則收取16美分。
管理費(Administrative Fee)
如果用戶通話發生在兩個運營商的網絡之間,則運營商將會產生這筆涉及網間結算的費用,這筆費用也不是政府規定強制收取的。
Verizon無線今年將管理費從過去的每月99美分,降到了90美分,AT&T則新收取61美分的管理費,T-Mobile不收取管理費,SprintNextel每用戶收取1.5美元。
發票總額彌補費(Gross Receipts Recovery)
一些州政府、縣政府和城市,會根據運營商的發票總額或是總收入,進行征稅。比如賓夕法尼亞州,會向州內用戶之間的通信業務發票征稅。政府並未要求運營商一定要從消費者手中收取該費用。
911費
平時你不會關註911急救電話,當時仍然需要為它付費。這筆費用會覆蓋多種緊急服務。運營商代表州政府或地方機構收取費用,不同地點用戶面臨的費用也不盡相同。
州和地方稅
每個州、每個縣、每個市的手機用戶面臨的稅收,均不一樣。
其他費用
根據用戶居住的地點,手機賬單中還會出現其他雜費,比如“電子垃圾回收處理費”等。
nfa4uyt5vpo30.jpg
文章來源:騰訊科技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15
積分
12472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5-29 15:58:47 |只看該作者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好友
0
帖子
125028
積分
12503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5-29 16:03:53 |只看該作者
我分享一下囉

好友
0
帖子
125053
積分
1250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5-29 16:07:56 |只看該作者
一樓的位置好啊..

好友
0
帖子
131296
積分
13693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5-29 16:10:26 |只看該作者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好友
0
帖子
133530
積分
14187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2888 小時
6#
發表於 2013-5-29 16:12:15 |只看該作者
拿把椅子看表演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5-29 16:13:11 |只看該作者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好友
0
帖子
133530
積分
14187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2888 小時
8#
發表於 2013-5-29 16:14:30 |只看該作者
@,@..是什麼意思呀?

好友
0
帖子
131159
積分
13688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9 小時
9#
發表於 2013-5-29 16:20:53 |只看該作者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好友
0
帖子
124422
積分
1244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5-29 16:23:48 |只看該作者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2:13 , Processed in 0.77718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