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競選工程沒鬆懈 梁四出演親民騷 [複製鏈接]

好友
2
帖子
402
積分
-5
最後登錄
2012-3-23
在線時間
5 小時

牛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3-18 13:49:5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競選工程沒鬆懈
梁四出演親民騷

2012年03月18日


梁振英昨晚到筲箕灣愛東邨家訪居民,上演親民騷。莊建鑫攝

【本報訊】特首候選人電視辯論上被爆大鑊的梁振英,競選工程沒有鬆懈,昨日行程緊密落區上演親民騷,其間更有市民將梁振英當作「候任特首」,紛紛和他拍照留念。

市民當正候任特首

梁振英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反駁唐英年的指控後,似要顯示競選工程未受影響,繼續四出拉票,先乘座駕往灣仔新民黨總部,梁振英下車後竟走錯路進了一幢舊樓,之後才匆匆出來,走到附近新民黨所在的大廈。
街上不少市民認出梁振英,紛紛和他拍照。其中一名市民更以為是與「候任特首」拍照:「趁佢未做特首好快啲影,第日佢上任之後,身邊大把保鑣就影唔到!」
梁振英和新民黨成員閉門談了個多小時,之後與該黨副主席田北辰合照,至於會否委任該黨主席葉劉淑儀加入管治團隊,梁表示選舉後才考慮。
梁振英一行之後到筲箕灣,在民建聯東區議會主席鍾樹根陪同下,到愛東邨及逸濤灣家訪,在愛東邨探訪了王氏一家,聽取對房屋及福利政策的意見,在逸濤灣則與從事測量的戶主交換了房屋政策的意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07:23 , Processed in 0.63970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