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05|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係有方型?GS3 韓版方型機曝光!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012
積分
13542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29 13:43: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自從 GS3 被廣泛報導後,不少人也對它的外形設計有不少意見:有人覺得這種類近 Galaxy Nexus 的圓邊設計不俗,但有些人(多數也是 GS2 用家)卻覺得上代 GS2 的方形設計更為優勢。當然,外形哪個較好是見仁見智的,但如果你是較喜歡比較方形設計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機的話,現在可能真的「有得揀」!因此有外國網誌流出消息,指韓版的 GS3 其實是採用方形設計,與國際版(即香港將發售的行貨)的圓邊設計不同。

上圖右方就是傳聞中的韓國 GS3 版本,它是韓國的 LTE 版本,外形確實是較近似上代 GS2,只是實體 Home 鍵較扁較闊,及機底按鍵位置較細而已,不過屏幕就好像比國際版四核心處理器 GS3 大了一點。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款支援韓國 LTE 制式的 GS3,隨時有可能與日本版本一樣,只支援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雖然此枚處理器的「馬力」不比現時市面的四核心處理器遜色,但 GS3 始終是採用自家四核心處理器,過往未有一間廠商的四核心手機是採用這枚處理器,小編認為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的「威力」,有可能不及四核版的 GS3。
不過,這一切也仍未是定案:一來韓國版本仍未推出,是否真的採用四核心處理器也是未知之數;二來即使韓版 GS3 有水貨到港,能否支援香港的 3.5G / 4G LTE 制式也未可知;三來水貨始終不像行貨般有原廠保養,而以 GS3 的受歡迎程度,即使抵港也不便宜,所以大家是選擇「馬力」還是「外形」,就自行決定了。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29 15:05:33 |只看該作者
有人看過這帖嗎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29 15:14:23 |只看該作者
一個子 沒看懂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5-29 15:14:23 |只看該作者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好友
0
帖子
125213
積分
1252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5-29 15:26:43 |只看該作者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好友
0
帖子
124567
積分
12458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5-29 15:26:57 |只看該作者
自己知道了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2-5-29 15:27:11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啊!

好友
0
帖子
130553
積分
1358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2-5-29 15:27:11 |只看該作者
先頂後看

好友
0
帖子
123588
積分
12359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2-5-29 15:28:22 |只看該作者
頂下再看

好友
0
帖子
124785
積分
12480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5-29 15:28:22 |只看該作者
圍觀來了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67174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