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港明日早上六時可以看到日環蝕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012
積分
13542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21 00:00: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港明日早上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日環蝕。太空館館長陳己雄表示,本港明日早上五時四十分至七時正,將可以看到日蝕,但日環蝕隻會在早上六時零七分出現,持續三分鐘,全港各區都可以看得見,在東部及視線無阻礙的地區可以看得更清楚,特別推介的地點包括船灣淡水湖,和科學園外單車徑等。而今次錯過的話,本港下次可以再看到日環蝕,則要等六百年後。
天文臺預計,本港今日仍然仍一道低壓槽影響,到明日開始天氣逐漸好轉,出現日環蝕的時間,雲層會逐漸消散。
http://hk.news.yahoo.com/%25E6%2 ... 2595-042400297.html
人生最後一次日環食~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00:37 , Processed in 0.94442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