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玉米蕃茄味噌濃湯DIY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6:07: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2人份)

油1大匙、香椿末1/2碗、玉米粒1/2碗、蕃茄丁(大型番茄)1個、豆漿(或牛奶)1碗、紅味噌(麥味噌或八丁味噌)2又1/2大匙、胡椒(或芥末)少許、奧勒岡(或馬鬱蘭)1/4茶匙、巴西利末1大匙




作法

1. 鍋子燒熱入油,下香椿、玉米炒4分鐘,加入蕃茄丁再炒個2~3分鐘。

2. 加入豆漿和味噌攪拌,並以胡椒和奧勒岡調味。持續拌煮1分鐘,但不要煮滾。

3. 關火之後,靜置冷卻到和體溫一樣,放到果汁機裡打成均勻的糊狀,倒回鍋中煮滾。灑上巴西利之後食用,冷熱皆宜。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18:58 , Processed in 0.63333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