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回歸後我已沒有家 [複製鏈接]

好友
1
帖子
113
積分
-21
最後登錄
2012-5-29
在線時間
13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3-3 01:34: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回歸後我已沒有家
2012年03月02日

由七百萬港人孕育出的千二人小圈子選舉,注定了狗口長不出象牙的命運。日以繼夜流出的特首醜聞,披露出這一個非經由民選產生的政府是如何不受香港市民監察。官商勾結,腐敗極致,貪腐與否,相信日後必定跟區選種票一事一樣不了了之。
臭罌出臭草,這樣的一場特首選戰,是誰脫穎而出,又有何分別?難道唐營勝出,香港市民就能夠不再擔心「赤化」的到來?難道梁營勝出,香港市民就能夠擺脫官商勾結造就貧富懸殊的局面?當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用民選挑選出他們的領導者之際,為甚麼港人仍只能討論哪一堆糞不太臭?難道討論過後就能選擇要哪一堆?說白了,香港人早就失去了家,香港這一個家早就不是由港人當家作主;特首是誰根本無關痛癢,是誰勝出到最後都逃離不了墮落的命運。拋棄信仰,投入中國共產黨的懷抱俯首稱臣,你又可以怎樣?
要理性,要包容,遇到侵犯你不能奮力反抗,看到不公你不能仗義執正。古有禮教吃人,今有和諧嚼骨。荒誕怪異的二十一世紀,當中共欽點出新領袖之際,你就應該知道未來沒有最壞,只有更壞。為甚麼港人會被罵是狗,看看特首選舉,你就應該知道原因。

范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3 20:30 , Processed in 0.64029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