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43|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羅老”號火箭定於29日發射 進行最終演練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638
積分
9246
最後登錄
2018-7-31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1-28 07:54:4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當地時間11月27日,韓國首枚自主研製運載火箭“羅老”號KSVl-I被運往全羅南道高興郡羅老宇航中心,計劃於29日進行第三次發射。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預定於29日下午進行第三次發射。羅老宇宙中心28日將進行發射演練,集中檢查“羅老”號是否有異常情況。

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和航空宇宙研究院28日表示,將於29日上午在位於全羅南道高興郡的羅老宇宙中心舉行發射管理委員會會議,確定當天能否發射、發射時間等。發射時間段目前暫定為29日下午4時至6時55分之間,準確的時間於當天下午1時30分被公佈。

發射時間被確定後,羅老宇宙中心方面從發射2個小時之前開始註入燃料,之後在預定時間20分鐘前下達發射指示。自動倒計時在發射15分鐘前開始啟動,在發射3.8秒前第一級發動機點火。在發射倒計時顯示“0”,發動機的推進力達到142噸重時,“羅老”號將發射升空。

羅老宇宙中心從28日上午9時30分許開始進行最終發射演練,演練定於下午4時結束,然後於晚11時許得出分析結果。該中心決定,若演練和分析工作順利完成,從29日早晨開始做發射準備。

韓國從2002年開始推進“羅老”號項目,近10年間共投入約5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9.8490億元)。“羅老”號於2009年8月和2010年6月分別進行第一次和第二次發射,但都未能進入正常軌道,發射以失敗告終。第三次發射原定於11月26日進行,但連接發射體和發射臺的“適配器砌塊”出現問題,發射時間被推遲到本月29日。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11-28 09:21:00 |只看該作者
貌似看過了

好友
0
帖子
124517
積分
1245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11-28 09:21:03 |只看該作者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好友
0
帖子
124494
積分
12450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11-28 09:21:44 |只看該作者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好友
0
帖子
130406
積分
135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11-28 09:21:53 |只看該作者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3680
積分
12368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11-28 09:25:37 |只看該作者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好友
0
帖子
125011
積分
1250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2-11-28 09:28:49 |只看該作者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好友
0
帖子
125032
積分
12504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2-11-28 09:44:59 |只看該作者
支持你一下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669615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