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5294
- 積分
- 10546
- 最後登錄
- 2018-7-31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5294
- 積分
- 10546
- 最後登錄
- 2018-7-31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繼「失去的十二月」後,多個地區的用戶都發現另一個 Android 4.2 系統中的 Bug,就是即使用了全新的多帳戶登入模式,但 Google Talk 依舊只能讓一個用戶使用,意思是當你的 Nexus 7 等 Android 4.2 設備已經有人用 Gmail 帳戶登入後,其他人即以另一帳戶身份登入,並用 Gmail 帳戶進入 Google Talk 時,均會出現「This version of Talk can be used only by the owner of the device.」 的字句,雖然一直有傳 Google 將於十二月底前向用戶發放更新修正部分的 Bug,不過暫時未知會否同時修正此錯誤,有沒有人遇到同樣的情況呢?
android 4.2, Google, Google Tal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