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太:有人問需唔需要移民 [複製鏈接]

Disqualified

粉腸

好友
19
帖子
1535
積分
-62
最後登錄
2012-4-27
在線時間
206 小時

超級版主 我是男生 牛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3-23 17:50: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陳太:有人問需唔需要移民
2012年03月23日


面對即將來臨的鐵腕管治,陳太呼籲市民勇敢捍衞香港核心價值。

【本報訊】政界中人近日見面,不少都互相調侃說 3.25後是否要移民,就連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亦有類似的經驗。陳太昨談及梁振英的為人時笑言:「甚至有人問我需唔需要移民……」她指,有人認為關於梁振英的指控沒有實質證據,對他不太公道,但她指即使「十樣(指控)唔係十樣都有證明」,但空穴來風,總會令人對梁生疑。

留下來捍衞港核心價值

被譽為「香港良心」的陳太說,眼見中聯辦如此高姿態而且積極介入特首選舉,很多人已擔心未到 2047年,領導人 50年不變的承諾已變質,香港正式由共產黨人統治。港人與其為避「土共」而移民,她認為更應留下來,捍衞香港的核心價值。
此外,有傳梁振英一旦上場,香港富商會紛紛撤資,陳太說,據她側聞,梁振英競選辦對此說法不以為意,甚至有人揚言,中國大陸有很多有錢人,就算本港華資商人撤資,北京也可以引入內地商人來港投資。
陳太認為,中港兩地文化,以至攢錢的手段均大相逕庭,有人竟然可混為一談,甚至覺得可以取代華資,說法令人難以接受。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16:10 , Processed in 0.60791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