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358|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陰影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561
積分
9072
最後登錄
2018-7-29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9-16 22:43: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想說的是一個真實的事情,大學畢業都快兩年了,我們寢室的人雖然都已經分佈在全國各地上班,也經常聯繫,但是每次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大家總是刻意得去迴避.......也許我們只是害怕,但是更不想承認一個事實-----------這世界有鬼.
我就讀的是上海一家民辦大學,

地點在靠近外環線的地方,學校寢室和周圍的小區混在一起,小區那時候還沒什麼人住,因為這些都是為拆遷戶準備的,據說建房前這裡是些農田,還有不少....荒墳.建造的時候就發生過不少怪事,當然這些在我們入學的時候我們只把它們當作平時的聊資.

我們寢室在2號樓504,寢室是商品房模式,兩室一廳,還有一間廚房和一間衛生間,當時我們寢室條件很好,每個房間都有空調,衛生間24小時供應熱水,每個房間5個人.

我是我們寢室膽子最大的,平時喜歡看鬼故事,鬼片,但是從來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平時我也喜歡在寢室講鬼故事,寢室裡除了我之外就是胖子,俊傑,包子和小磊,包子和俊傑最喜歡聽,不過膽子也是最小的,每次在網吧上通宵網去叫外賣都要找個人陪他.

那時候周圍都是拆遷房,還沒人住進來,一到晚上,除了幾幢寢室樓,其他都是空房,現在想想,真是恐怖.
出事那幾天是大二報到後的一個星期,大家一個暑假沒見面,格外得懷念對方,晚上,大家催我講鬼故事,等到說完大家都迷迷忽忽得睡了....

半夜我感覺有點尿急,想起來上廁所,剛打開房間門,發現衛生間的燈亮著,回頭一個,包子的床上沒人....我想:靠,這傢伙半夜還和我搶廁所,看我不修理你.想到這裡,就決定嚇嚇他.

可是當我躡手躡腳走到廁所門口的時候,我聽見了笑聲---這是一種讓人聽了直起雞毛疙瘩的冷笑.我一下子楞住了,尿意和僅有的睡意一下子沒了,不錯,這是包子的聲音啊,他在發什麼神經啊!!這是我的第一反應. 我慢慢都近了點,衛生間的門虛掩著,我從門縫向裡看,包子正笑著對著鏡子梳頭,我剛想沖進去罵他半夜還"發春",沒想到他先說話了:你可真像我..你可真像我.....雖然我只能看到背影,我可以確定是包子,可說話的腔調卻是另一個人...

我沒敢再做什麼,慢慢走回房間,去拉胖子,想叫他看看,可是剛推了兩下就聽見包子回寢室的腳步聲,我立馬回到床上,用毯子包住自己的頭,那時候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敢出聲....

不久天亮了,大家如往常一樣起來洗刷,我聽聲音感覺不少人起床我才慢慢起來,當天,我把前一晚上的事情告訴胖子(寢室裡除了我就他膽子最大),他倒滿不在乎,說我是做夢,並打賭再有這樣的事情就請我上通宵網.
這一天感覺過得非常快,事情只有我和胖子知道....

晚上我躲在床上等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可是好像並沒發生什麼,正要迷迷糊糊睡著的時候,是胖子推醒了我,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在窗外照進寢室的月光下,我發現當時的胖子臉色發白,我知道他也一定看見了什麼,兩個人可以互相壯膽,在那時候真得可以證明這一點,當時胖子並沒開寢室的燈,不過眼睛已經適應了,我們摸索著走向衛生間.......

聽到的還是那陰森的笑聲,當我們走近的時候,很有默契得一下子闖了進去,裡面的"包子"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我們抓住了(包子人很瘦,身高大概1.75),在衛生間並不很亮的燈光下,我真得很後悔闖進去,我相信胖子也是一樣...
我第一反應是包子並不是夢遊,我和胖子抓住的"包子"臉色蒼白,嘴角不停得流出泡沫狀的口水,最要命的是眼球向上翻著,他整個身體被我們抓住後還不停得顫抖,

我已經嚇蒙了,腳直發軟,倒是胖子還有點理智,把"包子"的頭往水槽裡一放,打開了水龍頭......那時候我腦子很亂,只記得"包子"不斷得反抗...嘴巴里發出很古怪的聲音,接著大喊:你們幹什麼啊????

我和胖子被突如其來的大叫嚇了一跳,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包子正用憤怒的眼神看著我和胖子,我想那時候他大約也是真正的包子了,我和胖子的衣服早就被汗水濕透,寢室其他的人也紛紛起床,他們是被包子的聲音吵醒的,於是和胖子把包子帶回寢室,說出了我們看到的和聽到的,膽子本來就小的包子發現我們並不是開玩笑後竟哭了起來,

他是被嚇哭的,我們寢室開始紛紛安慰包子,有幾個提出換寢室,可是我知道這個辦法行不通,就這樣,亂遭遭得我們度過了第二個夜晚.
天亮後,我們寢室5個集體逃課去了最近的教堂,想找裡面的神甫找出解決的辦法,誰知道神甫也沒辦法,說年紀輕輕不應該跑出來騙人之類的話.

那時候我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只好打道回府,事情發展到這一步我們決定求人不如求己,去城隍廟買了不少十字架,菩薩像什麼的,包子還燒了點香.
天快黑了,我們回到學校附近的小店想隨便吃點,小吃店旁邊一個60歲左右算命的一下子拖住包子(那個算命先生攤位在那裡,我們從來沒注意過他,我們注意美女和遊戲時間比較多),盯著包子看了半天,說:你被鬼纏啊.

我們幾個心中馬上出現了希望的火苗,大家圍著他想聽聽他的高見.算命先生接著說:哎~我看很麻煩啊,纏著你的鬼魂真厲害,已經能進你身體了,你看你臉色蒼白,印堂發黑.說著又拉起包子的手,不拉沒注意,一拉我們都嚇了一跳,10個指甲都淡淡得發黑,算命先生搖了搖頭,慢慢甫身從自己包裡拿出一塊玉,

繼續說:帶上它,或許能救你,玉就當送你,說著就打算收攤走人,我們幾個馬上上前拉住他,可是他撥開我們的​​手說:我也沒更好的辦法了,等我們回過神來,他已經走了

包子就像拉住了根救命稻草,馬上把玉掛在了脖子上.....那天我們5個上網上到了快2點,才一起翻墻回寢室的,大家玩得很過癮,再說包子也有了玉,恐懼的味道在寢室淡了很多,回寢室後大家都洗洗睡了,走了一天,玩得這麼晚,大家都很累,我一趴到床上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

早上被俊傑的一聲大叫吵醒,我們警覺得爬起來一看,包子在大廳的刁扇鐵鉤了上吊了.....蒼白的臉證明他已經死去多時了,我不想形容他的樣子...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屍體的下面是摔壞了的玉.....
沒多少時間,寢室來了很多警察,還給我們錄了口供,後來學校公佈說包子學業壓力大上吊自殺.....
再次見到算命先生是第二個星期,我們告訴他同學死去的消息,他是這樣說的:這塊地方以前風水很好,後來大造房子後風水結構完全破壞,死去的那個(包子)他肯定是8字不硬,而且從五官上看他是陰陽眼,肯定是把鬼當人有了和鬼接觸的經歷,其實那天的玉並沒什麼用,只是看他已經時間不多沒人能救給個安慰而已.....
這時候大家才想起來,事情發生前,也​​就是剛開學的那天,他說有個艷遇,在網吧碰上個美女還和她去開了房間,還說她肯定是網吧老闆的熟人,因為走的時候沒人問她要上網費,以後泡上她上網就不用錢了......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779
積分
1248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9-17 00:03:56 |只看該作者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好友
0
帖子
125213
積分
1252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9-17 00:16:49 |只看該作者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9-17 00:42:12 |只看該作者
頂下再看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9-17 01:05:45 |只看該作者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9-17 01:11:34 |只看該作者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2-9-17 01:57:57 |只看該作者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好友
0
帖子
124176
積分
12419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2-9-17 02:56:57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好友
0
帖子
124670
積分
1247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2-9-17 03:34:24 |只看該作者
回帖是種美德

好友
0
帖子
124245
積分
12425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9-17 04:20:55 |只看該作者
好帖盡在尼伊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4:28 , Processed in 0.70807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