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24|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印度陸軍將裝備22架美製AH-64D武裝直升機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099
積分
135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0-19 17:08: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美製AH-64D“長弓阿帕奇”武裝直升機


【英國《簡氏防務周刊》網站10月16日報導】 印度國防部已經批準陸軍航空兵部隊擁有武裝直升機,此舉克服瞭印度空軍數十年來的反對聲浪。

印度陸軍參謀長比克拉姆·辛格於10月12日在新德裡表態說:“我們已經接到國防部的函件,得到瞭由政府給予的武裝直升機。”這結束瞭陸軍與空軍在進攻型旋翼機問題上的長期對峙局面。

此後,陸軍航空兵將會獲得22架美製AH-64D“長弓阿帕奇”武裝直升機的使用控制權並將擔負直升機的維護工作。這批直升機是空軍在比較瞭俄羅斯米爾直升機製造廠的米-28N“浩劫”直升機後選定的機型。有消息人士表示,有關方面在本財年簽訂相關協議後,印度陸軍航空兵———而不是空軍的飛行員將會前往美國接受AH-64D的駕駛訓練。

而印度空軍將繼續使用兩個中隊的老舊俄制米-25/35攻擊直升機,直至這些武器退役。

印度陸軍航空兵是根據1986年印度《陸空軍聯合指導意見》創立的一支部隊。根據《指導意見》,陸軍可以擁有5噸級以下的直升機。雖然陸軍不斷進行遊說,但空軍方面一直以這條規定為由限制陸軍航空兵的發展。

此次的政策變化還將導致原屬於空軍的米-17中型運輸直升機被部署在陸軍基地內,而不是空軍基地,尤其是在印度北部的查謨和克什米爾邦。有陸軍官員稱,空軍的“繁縟”手續導致這些直升機的部署工作“嚴重滯後”。一位陸軍航空兵高官對記者說,他們一旦得到必要的飛行員,就會開始操控自己的中型運輸直升機。

國防部的新決定對印度空軍來說是一個打擊,尤其是在空軍參謀長諾曼·佈朗上將剛剛在10月5日公開表示反對陸軍航空兵裝備武裝直升機與中型運輸直升機後。

佈朗聲稱,印度軍隊如果想有效利用稀少的旋翼機資源,就需要具備操作經驗、經濟的方法以及必不可少的“航空意識”。

這種說法遭到前陸軍航空兵領導人B·S·帕瓦爾中將的駁斥。他說:“把武裝直升機給予陸軍航空兵是一項極好的———即使姍姍來遲———的舉措,世界各國陸軍都在卓有成效地採取這樣的措施。這將提高印度陸軍的作戰能力。”

陸軍航空兵的規劃要求是在2022年以前擁有10個武裝直升機中隊,總共100架直升機。這些直升機將和其他武裝偵察直升機和作戰支援戰術直升機一道,分配給印度陸軍的所有13個軍。這是陸軍新修訂的作戰方針中的一項內容。(拉胡爾·貝迪發自新德裡)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246
積分
12426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10-19 19:13:58 |只看該作者
你加油吧  

好友
0
帖子
125481
積分
12548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10-19 19:19:52 |只看該作者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好友
0
帖子
124312
積分
12438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10-19 19:30:58 |只看該作者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好友
0
帖子
124843
積分
124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10-19 19:31:45 |只看該作者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好友
0
帖子
124012
積分
12401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10-19 20:26:18 |只看該作者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好友
0
帖子
125069
積分
1251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 小時
7#
發表於 2012-10-19 20:51:03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2-10-20 04:51:53 |只看該作者
終於看完了~~~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2-10-20 07:03:04 |只看該作者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好友
0
帖子
124856
積分
12496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10-21 07:20:17 |只看該作者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66522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