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r I
看完上面的三個結果,大部分人應該會得出“弱爆了”的結論,這個速度甚至不如北上廣深杭的聯通3G,不過大家要結合我這段開頭的科普,這個速度在香港已經算很不錯的了,不信?看下SmarTone的3G速度吧(屯門B3X月台)
其實這麼看來,香港的LTE還是很有用的,至少能高速地看看視頻,上傳照片。3G爛成這樣,2G也只能看看了。LTE相較於WCDMA來說,能在相同的頻段下給更多的人提供更穩定的服務。因此在人口密集的香港,運營商們對升級網路非常積極。然而對於國內,聯通在一線城市已經覆蓋了DC-HSPAP,42Mbps的下行已經足夠現階段的使用,只需要加強服務和覆蓋然後再降低資費就能混得風生水起;電信雖然拿著悲劇的CDMA,但美國的Verizon和日本的Au都可以作為學習的物件,也不用太過於擔心未來的發展;最悲催的當屬移動了,GSM網路壓力沒有減小,拿著殘廢的TD-SCDMA完全沒有競爭力,只能押寶到TD-LTE上了。不過隨著移動的試商用,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能在國內體驗4G了。
舉報
Adult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18:44 , Processed in 0.64087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