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75|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強悍!索尼頂級旗艦One Sony配置完全曝光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7-2 05:45:3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索尼的頂級旗艦One Sony受到了很多用戶的關註,而現在國外媒體再次給出了該機的完整配置和UI截圖,看起來它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日本媒體首先曝光了Honami的配置,其配備了5寸1080p屏(2000:1的Contrast觸控屏),加入了X-Reality引擎和Triluminos觸控技術,以及Xperia Z上應用的OptiContrastPanel顯示技術,同時具備三防功能,等級為IP55/58。
此外,該機還搭載了驍龍800處理器和2GB RAM(內存空間32GB可擴展),提供3000mAh電池,運行Android 4.2.2系統,內置有S-Master MX專用芯片(NWZ-Z1000用的就是這款芯片),據悉音質表現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
除了Walkman外,該機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強大的拍照功能。Honami配備了2000萬像素Exmor R攝像頭(前置220萬像素)支持4K(4000×2000像素)視頻錄制,ISO最高達12800,並帶有防抖模式、氙氣閃光燈等,同時索尼還提供Augmented Reality和Xperia Camera add-ons等相機應用和多種拍攝模式。
今天早些時候,XDA論壇開發者還放出了多張Honami的系統截圖,整體風格與Xperia Z和Xperia ZU相比,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底部依然是瀏覽器、應用商店、主菜單、信息和撥號圖標。
有消息稱,這款手機會在本月登陸國內市場(國際版9月發售),售價不會超過6K,大家拭目以待吧。
zxy1tjxrxxy13.jpg
klh02xkmk5z13.png
egahjtm0bkx13.png
h03pfnwlzly14.png
spn00feui0p14.png
uv4bnqp0w0414.png
mggazdrek0r15.png
uuyqashmg3k15.png
aoufa32xn3e16.png
msp3fnks1cx16.jpg
bzibicptt2u16.jpg
osospio4h4t17.jpg
orp2qjmy2ef17.jpg
tgnmwr2nxwg18.jpg
t0mgoil2i2y18.jpg
dzvuct0kcj418.jpg
c2guvzjfxpz19.jpg
azyqold3cki20.jpg
qrsizmy13ue20.jpg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7-2 08:59:59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稍等啦

好友
0
帖子
124785
積分
12480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7-2 09:02:33 |只看該作者
看看好不好看

好友
0
帖子
130099
積分
135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7-2 09:03:37 |只看該作者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好友
0
帖子
124176
積分
12419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7-2 09:06:58 |只看該作者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好友
0
帖子
131296
積分
13693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7-2 09:17:03 |只看該作者
支持你就頂你

好友
0
帖子
124624
積分
12468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7-2 09:21:07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頂哦!!!!!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7-2 09:22:39 |只看該作者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好友
0
帖子
124604
積分
1246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7-2 09:33:44 |只看該作者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好友
0
帖子
130553
積分
1358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7-2 09:36:28 |只看該作者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9:25 , Processed in 1.50001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