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44|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OS 7越獄已搞定?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656
積分
9282
最後登錄
2018-7-29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7-1 15:24: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從之前不少大神的表態來看,他們都掌握了不少iOS 7的漏洞,看來該系統正式版發佈後,大家就能迎來完美越獄工具。
今天越獄插件HapticPro的開發者Ryan Petrich在Twitter上秀出了一張很有意思的圖片,即一張帶有 Activator(一款強大的手勢插件)圖標的iOS 7界面圖,並且系統截圖提示的內容為,Activator不能在該系統版本下測試,而一些原有功能可能會丟失。
隨後這張圖片引起了媒體和國外用戶的關註,當然了這張圖不足以說明iOS 7已越獄,因為它很有可能是PS的或是從模擬器上得到,但可以肯定的是,iOS 7正式版發佈後,它的越獄工具將會馬上放出
需要註意的是,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也在Twitter上給出了一條耐人尋味的信息。他表示自己討厭redsn0w,sn0wbreeze和iOS 6.1.3,其準備帶來更開放的越獄即openjailbreak。
到底openjailbreak指的是什麼呢?有國外媒體分析後表示,redsn0w和sn0wbreeze都是有限制,比如搭載A4的設備,而iOS 6.1.3則代表蘋果封堵了evasi0n越獄工具所用的漏洞,而p0sixninja的發言似乎暗示他要帶來bootrom漏洞。
整體上來說,bootrom漏洞有點像處理器的指令集漏洞,其位於底層,無法通過操作系統的升級來改善(之前的A4就是這樣的),除非推出下一代處理器。如果p0sixninja所說的openjailbreak是bootrom漏洞的話,那就太給力了(A5、A5X、A6等都在其中)。PS:能和A4一樣就太好了,起碼什麼版本都可以不完美越獄了...
a23ghiaxiip14.jpg
zsri1vjpgrj14.jpg
rcf2sq2woh314.png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631
積分
12463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3-7-1 18:00:47 |只看該作者
不是吧

好友
0
帖子
125243
積分
12525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3-7-1 18:23:38 |只看該作者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3-7-1 18:36:57 |只看該作者
最有人氣的帖子

好友
0
帖子
112384
積分
1242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3-7-1 18:40:55 |只看該作者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3-7-1 18:42:30 |只看該作者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好友
0
帖子
124360
積分
1243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3-7-1 18:55:31 |只看該作者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好友
0
帖子
125011
積分
1250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3-7-1 19:00:20 |只看該作者
頂下再看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3-7-1 19:10:51 |只看該作者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好友
0
帖子
124517
積分
1245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3-7-1 19:13:49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9:25 , Processed in 0.8098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