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別把話說太死,別把事做太絕 做人做事要留點餘地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29971
積分
1354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5 13:44: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檔案格式】:PDF<br />
【存放空間】:XUN6+FS<br />
<br />
http://freakshare.net/files/92odp0dg/dont_be_too_violent.pdf.html<br />
http://www.xun6.com/file/38f28fa09/dont_be_too_violent.pdf.html<br />
無添加劣質廣告、無網址水印;未經同意,不歡迎轉載分流,分流請於7天後<br />
俗話說得好:「平時多燒香,急時有人幫」,「晴天留人情,雨天好借傘。」如果你是一個真正善於求人的人,那麼就要有長遠的戰略眼光。隻有早作準備,未雨綢繆,這樣才會在急時得到幫助。<br />
拜佛首要多燒香<br />
人是有情之靈物,人人都難逃脫一個「情」字。在人際交往中,多注意對周圍的朋友同事做點感情投資是值得的。為自己創造一個日後發展的人緣基礎。如果總是抱著「釣到的魚不用餵食」的平庸態度,很可能落得個眾叛親離,大魚釣不到,小魚也都讓你餓死瞭。<br />
正所謂:「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菩薩雖靈,也不會來幫助你的。」要是你平時目中沒有菩薩,有事才去找,菩薩哪肯做被你利用的工具!所以,你敬菩薩,應該在平時燒香來表明你別無他求。不但要做到目中有菩薩,心中也要有菩薩,你的燒香,完全出於敬意,而決不是買賣。一旦有事,你去求他,他對你有情,自然就會幫忙。<br />
本書特色<br />
從每個人都會有人際關係,所不同的是有的人是成功的,而有的人卻總是失敗。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比人際關係更加複雜的東西瞭。好的人際可以助你成功,而壞的人際會使你一事無成。充分地把握人際,在人際關係上留有餘地,是一個人必須要重視的人之交往,要靠時機,時機的早晚要靠命運。你的相識之中,有沒有懷才不遇的人?如果有,這就是冷廟。這個朋友,是個有靈的菩薩,也應該與熱廟一樣看待他。時常去燒燒香,逢到佳節,送些禮物。他是窮菩薩,你送的禮物,務求實惠,當然不會履行禮尚往來的習慣。你隻是往。他是不會來的。不是他不知道禮數,而是無力還禮,雖然他不會還禮。一旦他日後否極泰來,他第一要還的人情帳當然是你的。他有還帳的能力時,你雖然不去請,他也會自動還你。<br />
即使他仍在坎坷中,請求他幫你辦事,他一定會盡力去完成。且不惜乞於人,以達到還人情帳的心願。所以,冷廟燒香,是有利而穩健的人情投資。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3 04:01 , Processed in 0.64504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