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拍照甩對手倆時代!華為P20 Pro三點無敵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8-4-16 15:24:31
標題:
拍照甩對手倆時代!華為P20 Pro三點無敵
DxOMark一直是用來評判手機拍照、錄像水準高低最權威的標桿,而最近發佈的華為P20、P20 Pro更是聯手屠榜,總分雙雙首次破百,拍照評分P20 Pro更是高達114,直接超出三星S9+ 10分之多,被認為超出對手一兩個時代。
P20 Pro為什麼能拿到這麼高的分數呢?
2018-4-16 15:24: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ccadffgikh38.png
近日,DxOMark特意在國內舉行了一次座談會,和國內用戶分享其手機拍照評測流程方法,並解答了一些熱點問題。
對於P20 Pro的超高得分,DxOMark方面解釋說,P20 Pro在照相方面有三個主要的強項,而在錄像方面有一個主要的優勢。
首先
在拍照方面,P20 Pro三個主要的強項是低光、變焦和虛化功能,尤其是在人臉邊緣的虛化效果,三個攝像頭所達到的效果是雙攝無法比擬的。
DxOMark強調,自己評測的不是技術,而是成像的質量,這一點在P20 Pro的三攝上體現得很明顯。其中,主攝像頭是高分辨率、大感光元件,與黑白感光器聯動,就具備很好的低光拍攝效果。
主攝像頭有很大的感光元件,有很大的感光度,而黑白攝像頭沒有顏色的特性,使之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光線,二者完美組合就可以提升低光拍攝的效果。
同時,主攝像頭與黑白攝像頭的完美配合,可以使深度信息估計非常準確,虛化效果就特別完美,這是華為能夠實現很好的低光表現以及虛化表現的原因所在。
此外,P20 Pro的主攝像頭達到4000萬像素,再加上有很大的光感器,就有了很強大的變焦功能。兩倍變焦之內的范圍由黑白鏡頭完成,再高就會加入變焦鏡頭,能實現真實的三倍變焦。
DxOMark還指出,硬件是保證拍照質量的基礎,但是光有硬件本身是不夠的,還要有很優秀地圖像處理功能,而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未來還會繼續進步。
至於DxOMark分數突破100分之後是否會有上限,官方的回應是沒有,未來還會出現更好的拍照手機,所以不存在天花板。
2018-4-16 15:24: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sz4yj0xksf39.png
附件: [zccadffgikh38.png]
zccadffgikh38.png
(2018-4-16 15:24: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c5NjY5fDY0ZDhlMjZmfDE3ODI2NDQ4ODJ8MHww
附件: [osz4yj0xksf39.png]
osz4yj0xksf39.png
(2018-4-16 15:24: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c5NjcwfDA0OTg0ODlkfDE3ODI2NDQ4OD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8-4-16 16:50:3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8-4-16 16:51:05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8-4-16 16:58:1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8-4-16 17:22:0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8-4-16 17:51:4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8-4-16 18:08:0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8-4-16 18:46: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8-4-16 19:05: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8-4-16 19:09:1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8-4-16 19:22: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8-4-16 19:30:0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8-4-16 19:59:5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8-4-16 20:27:4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4-16 21:29:1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8-4-16 21:42:4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8-4-16 21:53:4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4-16 23:06:2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8-4-16 23:08:3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8-4-16 23:43: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8-4-17 01:24: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4-17 02:49:5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8-4-17 02:52:31
好人一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8-4-17 03:13: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8-4-17 03:44:4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8-4-17 06:32:2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Some1
時間:
2018-4-17 07:11:3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8-4-17 08:27: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8-4-17 11:50:4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8-4-17 14:20: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8-4-18 17:56:1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8-4-19 12:32: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8-4-20 12:55:5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8-4-20 18:25:3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