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利物浦簽下曼城中場占士米拿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5-6-4 12:27:03     標題: 利物浦簽下曼城中場占士米拿 - Goal.com

占士米拿在曼城效力了5年……香港時間6月4日下午,利物浦宣佈已經就占士米拿的轉會與曼城達成共識,稍後他將前往利物浦進行體測。
利物浦在官網上寫道:「我們已經和占士米拿就個人合約條件達成了共識,他將在7月1日與曼城的合約到期後,以自由球員的身份來到晏菲路。」
占士米拿在曼城效力了5年,在這期間助「藍月亮」取得過2座英超冠軍獎盃、1次足總盃冠軍和1個聯賽盃冠軍。29歲的占士米拿也是英格蘭國家隊的常客,他已經有過53次為國出戰的紀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6-4 20:12:1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6-5 02:16:2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6-5 04:59: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5 09:36: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5 20:40:41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6-6 05:07: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5-6-6 05:09: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6-6 15:46:3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6-6 21:35:3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6-7 05:51: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6-7 11:40: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6-7 21:10:4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6-8 05:30: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6-8 12:14: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6-9 02:15:2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6-9 08:03:17

來幾句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6-9 22:54:1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6-10 06:11: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6-13 05:08:39

挺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6-14 06:36:4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