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迪保斯基:望華迪斯在曼聯得到更多機會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5-3-29 11:44:17     標題: 迪保斯基:望華迪斯在曼聯得到更多機會 - Goal.com

華迪斯至今仍未為紅魔一線隊上陣過......門將域陀華迪斯在一月時與曼聯簽約18個月,但至今他只為青年軍上陣過,未曾試過為一線隊披甲。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迪保斯基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這名門將能得到更多上陣機會:「我知道他有參與球隊的操練,我一直也在尋找他有否出現在後備席上,而近來我見到他入選了曼聯的大軍名單。」
.「我希望他得到上陣機會,因為在西班牙時他總有出色表現。我希望他能夠享受自己的工作,因為以他現時的年齡,參與比賽是十分重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3-29 13:01:0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3-29 13:22: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3-29 13:28: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3-29 13:32:0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3-29 13:33:35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3-29 14:10:1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3-29 14:10:3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3-29 14:16:2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3-29 14:35:5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3-29 14:46:3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3-29 14:58:5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3-29 15:08:2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3-29 15:39: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3-29 15:58:5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3-29 16:00:4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3-29 16:09:09

嚴重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3-29 16:31:17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3-29 18:23: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3-29 18:27:0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3-29 18:47:0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3-29 18:59:0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3-29 19:14:56

應該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3-30 04:18:01

觀看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3-30 07:18:0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4-4 22:10:5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4-5 08:18: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4-5 08:19: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4-6 10:34: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4-7 03:16:2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4-7 07:22:35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