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杜迪克籲施捷斯尼離開阿仙奴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5-3-26 09:22:18     標題: 杜迪克籲施捷斯尼離開阿仙奴 - Goal.com

杜迪克認為施捷斯尼是時候好好考慮自己在兵工廠的前途........阿仙奴門將施捷斯尼自從在更衣室抽煙而被罰款後,其正選位置亦遭奧斯賓拿所取代。領隊雲加在這次事件後起用奧斯賓拿為正選門將,而施捷斯尼則在3場足總盃賽事上陣。
前利物浦與皇家馬德里門將杜迪克近日接受訪問時,籲施捷斯尼好好考慮前途,他表示:「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若果我是施捷斯尼,我會考慮自己在阿仙奴是否仍有上陣機會可言。」
「我不會像當初法比安斯基一樣等這麼久,因為你可以見到雲加已經十分信任奧斯賓拿。」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3-26 13:07:58

應該加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3-26 13:44:1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3-26 13:44: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3-26 13:49:35

應該加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3-26 13:53:4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3-26 13:57: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3-26 14:14: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3-26 14:14: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3-26 14:14:0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3-26 14:26:3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3-26 15:15:5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3-26 16:37: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3-26 17:12:4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3-26 21:25:4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3-27 01:58:5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3-27 03:22:25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3-27 05:18:2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3-27 06:04:3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3-27 06:49:3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3-27 15:51: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5-3-28 12:34:0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3-29 10:13: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3-30 03:51:0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3-30 07:17:00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4-4 21:53:5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4-5 08:17:4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