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柏歷堅尼:不會去想爭冠機會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5-3-24 08:24:11     標題: 柏歷堅尼:不會去想爭冠機會 - Goal.com

曼城及時回勇並在西布朗身上全取3分.......曼城領隊柏歷堅尼承認失去爭冠主導權,並表示球隊現在只會把精神放在餘下來的比賽中,不會去想爭冠機會。
曼城昨晚在主場迎戰西布朗,大部份時間多打一人下憑著邦尼、費蘭度與大衛施華各建一功,以3-0擊敗對手。藍月亮把與榜首車路士的積分差距收窄至3分,但他們目前比藍戰士多踢兩場。
賽後,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被問到球隊奪冠機會時回應:「我們沒有在想這方面的事。就算球隊能夠贏下餘下來的8場賽事,但若果車路士不失分的話我們亦無法奪冠。」
「因此球隊應該不去想其他事情,把精神放在餘下來的比賽中,而我們下場的對手就是水晶宮。」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3-24 11:01:3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3-24 11:06:1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3-24 11:37:5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3-24 11:48:4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3-24 12:55: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3-24 14:10: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3-24 14:44:2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3-24 15:14:1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3-24 16:03: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3-24 18:27: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3-24 20:28:1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3-24 22:46:11

頂一個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3-25 00:55:52

回復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3-25 03:19:3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3-25 04:27: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3-25 05:08:3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3-25 06:04:1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3-25 07:00:51

挺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3-25 08:21:2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3-25 10:16: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3-28 12:08:3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3-28 12:15:5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3-30 03:47:24

我等你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3-30 07:03:01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