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ange Rover的敞篷Evoque最快可能明年問世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12-3 07:31:10     標題: Range Rover的敞篷Evoque最快可能明年問世

120412ipzw1k3rq1u.jpg
Land Rover在2012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Range Rover Evoque敞篷概念車,但從那之後,我們就不再聽到關於它的相關消息了。然而,Autocar雜誌的其中一名讀者已經成功地搭上了該敞篷車款的樣品車在英國進行道路測試。
 
 
雖然畫面除了可伸縮的頂棚外,並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但該雜誌報導說車款將會最早在明年問世。
120413rif5yxxqsj5.jpg
雖然不是官方的消息,但該車款的外觀將會與改款後的Evoque相接近、並且預計搭載該公司新的Ingenium四缸引擎。
120413mowid2tfoh1.jpg
Source: Autocar
120414nuwdnhf3nqg.jpg
120415cwrrywt1czi.jpg

附件: [120412ipzw1k3rq1u.jpg] 120412ipzw1k3rq1u.jpg (2014-12-3 07:3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jQyfDFkOTIwYjI5fDE3ODI1Nzg3MTd8MHww

附件: [120413rif5yxxqsj5.jpg] 120413rif5yxxqsj5.jpg (2014-12-3 07:3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jQzfDM3MDc0ZTYxfDE3ODI1Nzg3MTd8MHww

附件: [120413mowid2tfoh1.jpg] 120413mowid2tfoh1.jpg (2014-12-3 07:3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jQ0fDJmZjI0YjVifDE3ODI1Nzg3MTd8MHww

附件: [120414nuwdnhf3nqg.jpg] 120414nuwdnhf3nqg.jpg (2014-12-3 07:3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jQ1fGIxNTU2MjVmfDE3ODI1Nzg3MTd8MHww

附件: [120415cwrrywt1czi.jpg] 120415cwrrywt1czi.jpg (2014-12-3 07:3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jQ2fDk5NjBmYjQzfDE3ODI1Nzg3MTd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3 11:51:3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3 12:04:1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3 12:13:1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3 12:26: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3 12:36: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3 12:56:22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3 13:15:2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3 13:15: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3 13:26: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3 13:38:1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3 13:45:4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3 13:56:1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 14:20:4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3 14:50:1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4 02:26:4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4 03:14: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04:02:0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4 04:42: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06:54:4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4 08:44:1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7 07:47:1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8 08:05:3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