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Pagani Huayra出一輛敞篷跑車,你覺得怎麼樣?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9 13:36:58
標題:
如果Pagani Huayra出一輛敞篷跑車,你覺得怎麼樣?
2014-11-19 13:36:5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822ktesnzbtq3p.jpg
Pagani Huayra經過X-Tomi Design公司利用數位塑造技術變形為敞篷跑車!
幾個星期前我們曾經看到Pagani Huayra疑似敞篷的款式,現在我們可以更明白的瞭解到,可能真的有敞篷Pagani Huayra。不用說,外形一定類似現在的車型,只是它將會有更傾斜、更圓拱的擋風玻璃以及碳纖維的A柱。
還記得嗎?回到四月,我們曾聽Pagani的發言人Luca Venturi說過Huayra Roadster正在設計中、並且將於接下來兩年內推出。雖然沒有更多細節釋出,但動力部分有可能會提升成為眾所期望的6.0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具有730匹馬力以及102公斤米的扭力。
由於車重可能會比以往稍微重一點,它可能會比淨重僅有1,350公斤的coupe車型慢一點,但這邊我們可以先複習一下,coupe車型的0-100km/h加速僅需3.3秒、並且有370km/h的極速。
附件: [140822ktesnzbtq3p.jpg]
140822ktesnzbtq3p.jpg
(2014-11-19 13:3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MDgyfGE1MzBlY2NjfDE3ODIyNDA0MzJ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14:23: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9 14:37: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19 14:50: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9 14:50: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9 14:51:2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9 15:15:0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9 15:25: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9 15:59: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9 16:13: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19 16:18:5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9 20:13:29
應該加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0 03:45:0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0 04:30:2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0 05:55:24
挺好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0 07:56: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20 09:46: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0 11:22:2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0 12:42:5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21 07:27:3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2 23:34:0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3 12:35:5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23 12:36: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