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尾熊外交 模樣萌翻G20領袖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6 23:13:42     標題: 無尾熊外交 模樣萌翻G20領袖

(中央社佈裡斯本16日綜合外電報導)主辦20國集團(G20)高峰會的澳洲週末祭出「無尾熊外交」,安排1隻隻溫暖、毛茸茸又害羞的無尾熊來歡迎世界最強國領袖,讓大傢在討論嚴肅議題前,先抱抱這些澳洲國寶。

各國領導人在政策討論期間,或許會出現巨大分歧,不過所有人可都想和這些毛茸茸的灰色小動物拍照;這些無尾熊來自澳洲1個野生動物園。

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也難敵無尾熊的魅力,等著與牠們親密接觸,各國媒體也忙著捕捉各國領導人與無尾熊溫柔互動的時刻。

儘管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會前揚言要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激烈地「正面交鋒」,此時兩人也面帶微笑、抱著無尾熊一起拍瞭張合照。

一隻預定要送給日本作為禮物的無尾熊津津有味地嚼著尤加利樹葉,不過牠的飼養員說,牠在與蒲亭及奧巴馬等領導人的拍照行程結束後,因為太疲勞而無法與記者拍照。(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31116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7 01:15:5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7 01:16:03

好人一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7 01:16: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7 01:18: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7 01:22: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7 01:39: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7 01:40: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7 01:47:1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7 01:49:3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7 02:08: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7 02:13:3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7 02:50:1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7 02:54:1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7 02:56: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7 03:16:1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7 03:20:0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0 12:54:2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0 12:56:0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2 23:34: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3 12:55:53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