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尾熊外交 模樣萌翻G20領袖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6 23:13:42
標題:
無尾熊外交 模樣萌翻G20領袖
(中央社佈裡斯本16日綜合外電報導)主辦20國集團(G20)高峰會的澳洲週末祭出「無尾熊外交」,安排1隻隻溫暖、毛茸茸又害羞的無尾熊來歡迎世界最強國領袖,讓大傢在討論嚴肅議題前,先抱抱這些澳洲國寶。
各國領導人在政策討論期間,或許會出現巨大分歧,不過所有人可都想和這些毛茸茸的灰色小動物拍照;這些無尾熊來自澳洲1個野生動物園。
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也難敵無尾熊的魅力,等著與牠們親密接觸,各國媒體也忙著捕捉各國領導人與無尾熊溫柔互動的時刻。
儘管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會前揚言要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激烈地「正面交鋒」,此時兩人也面帶微笑、抱著無尾熊一起拍瞭張合照。
一隻預定要送給日本作為禮物的無尾熊津津有味地嚼著尤加利樹葉,不過牠的飼養員說,牠在與蒲亭及奧巴馬等領導人的拍照行程結束後,因為太疲勞而無法與記者拍照。(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31116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7 01:15:5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7 01:16:03
好人一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7 01:16: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7 01:18: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7 01:22: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7 01:39: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7 01:40: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7 01:47:1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7 01:49:3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7 02:08: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7 02:13:3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7 02:50:1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7 02:54:1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7 02:56: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7 03:16:1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7 03:20:0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0 12:54:2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0 12:56:0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2 23:34: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3 12:55:53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