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5.0 手機竟無靜音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6 19:28:52
標題:
Android 5.0 手機竟無靜音模式。。。
2014-11-16 19:28: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xxajklnwi1.jpg
Android 5.0 在發佈的時候,很多人都被吸引到,但可是正式使用後,似乎有點強差人意,本網都有報導過,但近日再發現有一個新的奇怪點。
這個奇怪點就是,搭載 Android 5.0 的手機竟然沒有靜音模式!在以前的版本,當用戶把手機的音量調低至 0 之後便會自動轉入振動模式,再降低就變成靜音模式,反過來從靜音調高是震動,再調高是 0 音量,但到 Android 5.0,振動模式就是盡頭,再調低還是振動,反過來調高則直接變為音量 1。除非使用新的零通知模式,否則是無法徹底關閉通知聲音。
但更令驚訝的是這個新的零通知模式下,鬧鐘鈴聲也會被關閉,成為徹徹底底的 “靜音”,而以往無論振動還是靜音模式,鬧鐘鈴聲都是不會受到影響。而且這個零通知模式是可以在鎖屏界面下修改,不需輸入密碼或者解鎖圖案。
但有人經過研究,Android 5.0 手機上還是有辦法開啟正常靜音模式,但比較煩人 – 音量調高到 1 後直接重新啟動,然後靜音模式便會變回來。
奇怪的是這個靜音模式在手機上消失,但 Android 5.0 平板腦上卻沒受到影響 – 至少 Nexus 9 和現在沒什麼不同。
希望這是個小 Bug 吧。。。
附件: [zxxajklnwi1.jpg]
zxxajklnwi1.jpg
(2014-11-16 19:28: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zYxfDQwYjQ5MmU2fDE3ODIxOTIwMD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6 20:16: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6 20:38: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6 20:55:30
應該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6 20:56:4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6 21:11:2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16 21:13:2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6 21:14: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6 21:19:3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6 21:35: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6 21:40: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6 21:41:2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6 21:43:10
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6 21:46: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6 21:59: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6 22:10: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6 22:12:46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7 08:19: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21 07:00: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2 22:58: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