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5.0 手機竟無靜音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6 19:28:52     標題: Android 5.0 手機竟無靜音模式。。。

zxxajklnwi1.jpg
Android 5.0 在發佈的時候,很多人都被吸引到,但可是正式使用後,似乎有點強差人意,本網都有報導過,但近日再發現有一個新的奇怪點。
這個奇怪點就是,搭載 Android 5.0 的手機竟然沒有靜音模式!在以前的版本,當用戶把手機的音量調低至 0 之後便會自動轉入振動模式,再降低就變成靜音模式,反過來從靜音調高是震動,再調高是 0 音量,但到 Android 5.0,振動模式就是盡頭,再調低還是振動,反過來調高則直接變為音量 1。除非使用新的零通知模式,否則是無法徹底關閉通知聲音。
但更令驚訝的是這個新的零通知模式下,鬧鐘鈴聲也會被關閉,成為徹徹底底的 “靜音”,而以往無論振動還是靜音模式,鬧鐘鈴聲都是不會受到影響。而且這個零通知模式是可以在鎖屏界面下修改,不需輸入密碼或者解鎖圖案。
但有人經過研究,Android 5.0 手機上還是有辦法開啟正常靜音模式,但比較煩人 – 音量調高到 1 後直接重新啟動,然後靜音模式便會變回來。
奇怪的是這個靜音模式在手機上消失,但 Android 5.0 平板腦上卻沒受到影響 – 至少 Nexus 9 和現在沒什麼不同。
希望這是個小 Bug 吧。。。

附件: [zxxajklnwi1.jpg] zxxajklnwi1.jpg (2014-11-16 19:28: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zYxfDQwYjQ5MmU2fDE3ODIxOTIwMD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6 20:16: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6 20:38: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6 20:55:30

應該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6 20:56:4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6 21:11:2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16 21:13:2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6 21:14: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6 21:19:3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6 21:35: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6 21:40: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6 21:41:2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6 21:43:10

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6 21:46: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6 21:59: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6 22:10: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6 22:12:46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7 08:19: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21 07:00:5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2 22:58: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