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洛杉磯車展預報:2016年式的Audi TT雙門轎跑與敞篷車款皆會在洛杉磯車展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11-14 14:52:56     標題: 2014洛杉磯車展預報:2016年式的Audi TT雙門轎跑與敞篷車款皆會在洛杉磯車展亮相!

151940kxb5wc2skwt.jpg
Audi已經宣布他們將會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2016年式的美規TT Coupe與TT Roadster。
 
 
雖然公司拒絕釋出有關車款的相關照片,但他們確定新式樣車款會有quattro四輪驅動、而Audi獨有的駕駛模式選擇系統與S tronic 變速箱也包含在內。
另一方面,車內將會搭載LED燈具以及一組12.3吋的影音介面。消費者也可以選配擁有12只喇叭、14聲道的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
1519411nc2u3mpxdc.jpg
TT的Coupe車型與Roadster車型都搭載了一具2.0升TSFI四缸引擎,他擁有220匹馬力以及35.6kg-m的扭力。TTS的部分在美國只會出售Coupe車型,他搭載了一具性能更佳的四缸引擎,擁有292匹馬力以及38.7kg-m的扭力。
2016年式的Audi TT將會在2015年的第二季開始銷售,價格部分將會在發表的前後時間公布。
151942eptfcdoq1su.jpg

附件: [151940kxb5wc2skwt.jpg] 151940kxb5wc2skwt.jpg (2014-11-14 14:5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NzY3fDVlZjg5YTNifDE3ODIxODY4ODF8MHww

附件: [1519411nc2u3mpxdc.jpg] 1519411nc2u3mpxdc.jpg (2014-11-14 14:5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NzY4fDU1Mzk3N2FhfDE3ODIxODY4ODF8MHww

附件: [151942eptfcdoq1su.jpg] 151942eptfcdoq1su.jpg (2014-11-14 14:5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NzY5fGZhZjY2OTM3fDE3ODIxODY4ODF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4 15:37: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4 15:44:2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4 15:45:12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4 15:50:0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4 16:05:2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4 16:15:22

謝謝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14 16:15: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4 23:28:3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4 23:43: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5 00:16: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5 02:34:2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5 04:04: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5 04:18:2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5 11:39: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15 11:39: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6 00:13:2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10:37: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10:38:0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1 07:24:2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22 23:20: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3 12:25:4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