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Xperia L 已可用上 Android 5.0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1 15:33:01     標題: Sony Xperia L 已可用上 Android 5.0

wmcesakk3kr.png XDA 論壇的無窮力量一直都如我們所見,現在這一論壇的大神已經為 Sony 的一款低階手機 Xperia L (4.3吋 480×854 屏幕/ 1.0GHz Snapdragon 雙核心處理器 / 1GB RAM) 帶來了 Android 5.0 系統更新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XDA Forum 了解更多信息。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此更新包目前還處于 Alpha 階段,由於其是基於 Google 早前放出的 Android 5.0 系統源碼修改而來的,所以升級有風險,大家要謹慎使用。

附件: [wmcesakk3kr.png] wmcesakk3kr.png (2014-11-11 15:3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MTIxfDg0MWE1ZjYwfDE3ODIyNTg4MjV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1 18:11: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1 18:31:0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1 18:38:1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1 18:39: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1 18:49:3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1 18:55:1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1 18:57:4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1 19:13:3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11 19:19:30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1 20:02:2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2 02:17:3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12 03:11:5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2 04:04: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2 04:32: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2 04:38: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3 07:33: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6 10:03:0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7 07:59:0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1 06:58: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