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Xperia L 已可用上 Android 5.0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1 15:33:01
標題:
Sony Xperia L 已可用上 Android 5.0
2014-11-11 15:33: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mcesakk3kr.png
XDA 論壇的無窮力量一直都如我們所見,現在這一論壇的大神已經為 Sony 的一款低階手機 Xperia L (4.3吋 480×854 屏幕/ 1.0GHz Snapdragon 雙核心處理器 / 1GB RAM) 帶來了 Android 5.0 系統更新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XDA Forum
了解更多信息。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此更新包目前還處于 Alpha 階段,由於其是基於 Google 早前放出的 Android 5.0 系統源碼修改而來的,所以升級有風險,大家要謹慎使用。
附件: [wmcesakk3kr.png]
wmcesakk3kr.png
(2014-11-11 15:3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MTIxfDg0MWE1ZjYwfDE3ODIyNTg4MjV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1 18:11: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1 18:31:0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1 18:38:1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1 18:39: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1 18:49:3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1 18:55:1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1 18:57:4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1 19:13:3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11 19:19:30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1 20:02:2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2 02:17:3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12 03:11:5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2 04:04: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2 04:32: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2 04:38: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3 07:33: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6 10:03:0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7 07:59:0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1 06:58: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