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電視澄清未有推出自家機頂盒!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11-11 14:35:30     標題: 香港電視澄清未有推出自家機頂盒!

2ts1ojnolqf49.gif sgavclxyp3i49.png
香港電視開台在即,不少朋友都在尋找合適的機頂盒,希望能安坐家中欣賞全新電視劇集。而日前,就有名為 smartHKTV 的機頂盒推出,被人認為是疑似香港電視官方產品。不過現在,香港電視就於 Facebook 上澄清,並無推出自家的電視盒,但就歡迎各界朋友推出協助。到底香港電視會否推出一款自家的機頂盒呢?總比買來自不知名廠商的機頂盒來得安全得多吧。
 
 
                                關鍵字: Facebook, HKTV, smartHKTV, 機頂盒, 香港電視

附件: [2ts1ojnolqf49.gif] 2ts1ojnolqf49.gif (2014-11-11 14:3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MTE2fGI1ODc1MDUyfDE3ODIxOTYzOTF8MHww

附件: [sgavclxyp3i49.png] sgavclxyp3i49.png (2014-11-11 14:3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MTE3fDgxMjAzOTUxfDE3ODIxOTYzOTF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1 17:23:2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1 17:24:0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1 17:26:5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1 17:37:1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1 17:39:3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1 17:43:39

挺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1 17:45:1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1 17:55: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1 18:31:0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1 18:55:1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2 02:17:3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2 03:11: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2 04:04:3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2 04:32:0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2 04:38:40

好啊,,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3 07:33:1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16 10:03: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7 07:59:0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1 06:58: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