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電視澄清未有推出自家機頂盒!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11-11 14:35:30
標題:
香港電視澄清未有推出自家機頂盒!
2014-11-11 14:35: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ts1ojnolqf49.gif
2014-11-11 14:35: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gavclxyp3i49.png
香港電視開台在即,不少朋友都在尋找合適的機頂盒,希望能安坐家中欣賞全新電視劇集。而日前,就有名為 smartHKTV 的機頂盒推出,被人認為是疑似香港電視官方產品。不過現在,香港電視就於 Facebook 上澄清,並無推出自家的電視盒,但就歡迎各界朋友推出協助。到底香港電視會否推出一款自家的機頂盒呢?總比買來自不知名廠商的機頂盒來得安全得多吧。
關鍵字:
Facebook
,
HKTV
,
smartHKTV
,
機頂盒
,
香港電視
附件: [2ts1ojnolqf49.gif]
2ts1ojnolqf49.gif
(2014-11-11 14:3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MTE2fGI1ODc1MDUyfDE3ODIxOTYzOTF8MHww
附件: [sgavclxyp3i49.png]
sgavclxyp3i49.png
(2014-11-11 14:3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MTE3fDgxMjAzOTUxfDE3ODIxOTYzOTF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1 17:23:2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1 17:24:0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1 17:26:5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1 17:37:1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1 17:39:3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1 17:43:39
挺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1 17:45:1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1 17:55: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1 18:31:0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1 18:55:1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2 02:17:3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2 03:11: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2 04:04:3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2 04:32:0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2 04:38:40
好啊,,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3 07:33:1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16 10:03: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7 07:59:0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1 06:58: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