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4 Pro 售價曝光, 這價也太貴了吧?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0 18:50:11
標題:
魅族MX4 Pro 售價曝光, 這價也太貴了吧?
2014-11-10 18:50: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vcica2wkni.jpg
魅族將於本月 19日舉行新品發佈會,屆時 MX4 Pro 將會與大家見面,雖然產品還未發佈,不過目前 MX4 Pro 的售價已經在魅族天貓旗艦店中曝光了,MX4 Pro 售價高達 RMB3,199 (約 HK$4,049) ,不少網友驚嘆魅族也太敢開價了吧。
另外,除了魅族的旗艦店,大陸電商京東商場上的售價亦是如此,而魅族副總裁也在微博上表示「這確實是 11月 19日新品的價格,而且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根據早前的消息,MX4 Pro 將採用 2K 屏幕、Exynos 5430 處理器、3GB RAM ,主鏡頭像素為 2,070萬。
附件: [avcica2wkni.jpg]
avcica2wkni.jpg
(2014-11-10 18:50: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I1fGJlMDBhMGM3fDE3ODIzOTE4NDh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0 20:02:3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0 20:16:2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0 20:56:16
應該加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0 21:05:5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0 21:10: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0 21:20: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0 22:07: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0 22:10:4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0 22:49:2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0 23:25:5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1 00:11:3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1 02:16: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1 03:25: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1 05:39:4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1 07:33:40
來幾句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1 11:49:2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7 07:58:21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