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4 Pro 售價曝光, 這價也太貴了吧?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0 18:50:11     標題: 魅族MX4 Pro 售價曝光, 這價也太貴了吧?

avcica2wkni.jpg 魅族將於本月 19日舉行新品發佈會,屆時 MX4 Pro 將會與大家見面,雖然產品還未發佈,不過目前 MX4 Pro 的售價已經在魅族天貓旗艦店中曝光了,MX4 Pro 售價高達 RMB3,199 (約 HK$4,049) ,不少網友驚嘆魅族也太敢開價了吧。
另外,除了魅族的旗艦店,大陸電商京東商場上的售價亦是如此,而魅族副總裁也在微博上表示「這確實是 11月 19日新品的價格,而且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根據早前的消息,MX4 Pro 將採用 2K 屏幕、Exynos 5430 處理器、3GB RAM ,主鏡頭像素為 2,070萬。

附件: [avcica2wkni.jpg] avcica2wkni.jpg (2014-11-10 18:50: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I1fGJlMDBhMGM3fDE3ODIzOTE4NDh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0 20:02:3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0 20:16:2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0 20:56:16

應該加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0 21:05:5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0 21:10: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0 21:20: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0 22:07: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0 22:10:4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0 22:49:2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0 23:25:5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1 00:11:3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1 02:16: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1 03:25: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1 05:39:4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1 07:33:40

來幾句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1 11:49:2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7 07:58:21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