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為 MX3 發放 Flyme 4.0 公開體驗版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0 12:44:41     標題: 魅族為 MX3 發放 Flyme 4.0 公開體驗版

3tktgfeuybm21.gif napa3tz3nzk21.png
在MX4發佈會上,魅族曾經對外承諾將會在11月份推出適配上代機型MX2/MX3的Flyme 4.0固件。11月8日下午魅族科技終於為廣大MX3玩家放出了Flyme 4.0公開體驗版。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如果成功升級到4.0后,系統將無法退回到3.X版本。而MX2用戶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了,官方並未給出準確的升級時間。
Flyme 4.0 for MX3公開體驗版完整升級流程請參考:Flyme 4.0, Meizu, MX2, MX3, MX4, 升級, 魅族

附件: [3tktgfeuybm21.gif] 3tktgfeuybm21.gif (2014-11-10 12:44: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Tk2fGRjYjZjMzBhfDE3ODI1MDc3OTN8MHww

附件: [napa3tz3nzk21.png] napa3tz3nzk21.png (2014-11-10 12:44: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Tk3fGRlZmFmNDkzfDE3ODI1MDc3OTN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0 16:39:2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0 16:43: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0 16:44: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0 16:59:5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0 17:01: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0 17:03:5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0 17:08: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0 17:24:1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0 17:24:3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0 17:32:0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0 17:36: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0 17:56:39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10 18:50:3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1 03:24:46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1 05:33:0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1 07:33: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1 11:49: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17 07:40:4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