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為 MX3 發放 Flyme 4.0 公開體驗版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0 12:44:41
標題:
魅族為 MX3 發放 Flyme 4.0 公開體驗版
2014-11-10 12:44: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tktgfeuybm21.gif
2014-11-10 12:44: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apa3tz3nzk21.png
在MX4發佈會上,魅族曾經對外承諾將會在11月份推出適配上代機型MX2/MX3的Flyme 4.0固件。11月8日下午魅族科技終於為廣大MX3玩家放出了Flyme 4.0公開體驗版。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如果成功升級到4.0后,系統將無法退回到3.X版本。而MX2用戶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了,官方並未給出準確的升級時間。
Flyme 4.0 for MX3公開體驗版完整升級流程請參考:Flyme 4.0,
Meizu
,
MX2
,
MX3
,
MX4
,
升級
,
魅族
附件: [3tktgfeuybm21.gif]
3tktgfeuybm21.gif
(2014-11-10 12:44: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Tk2fGRjYjZjMzBhfDE3ODI1MDc3OTN8MHww
附件: [napa3tz3nzk21.png]
napa3tz3nzk21.png
(2014-11-10 12:44: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Tk3fGRlZmFmNDkzfDE3ODI1MDc3OTN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0 16:39:2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0 16:43: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0 16:44: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0 16:59:5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0 17:01: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0 17:03:5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0 17:08: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0 17:24:1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0 17:24:3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0 17:32:0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0 17:36: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0 17:56:39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10 18:50:3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1 03:24:46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1 05:33:0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1 07:33: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1 11:49: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17 07:40:4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