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 vivo Xplay 5S 規格曝光, 強勁非常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0 12:50:35
標題:
疑似 vivo Xplay 5S 規格曝光, 強勁非常
2014-11-10 12:50: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1zaxdsjxlu.jpg
圖為 vivo Xplay 3S
vivo 母公司是中國步步高 , 如果說中國生產的手機中 , 品質及技術而言 vivo 的機可以說是最好的(筆者認為). 去年 vivo Xplay 3S 就是全球第一部用上 2K屏幕的手機 . 日前 vivo 最新旗艦機 Xplay 5S (PD1305) 規格懷疑亦被曝光 .
由曝光的規格看來 vivo Xplay 5S 亦是非常強 . 採用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處理器 , 3GB RAM 配上 32GB ROM , 另外還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擴充 . 6吋 2560
附件: [x1zaxdsjxlu.jpg]
x1zaxdsjxlu.jpg
(2014-11-10 12:5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Dk3fGY0ZGUwNmY5fDE3ODI0NDU0NDh8MHww
附件: [3t1qp1hd2qg.jpg]
3t1qp1hd2qg.jpg
(2014-11-10 12:5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Dk4fDllODFhY2I3fDE3ODI0NDU0NDh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0 14:11: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0 14:25: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0 14:26: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0 14:30: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0 14:35:2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0 14:49:1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0 14:50: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0 15:03: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0 15:05:1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0 15:19:2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0 15:46: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0 17:08: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0 18:50:36
頂你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1 03:25:3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1 05:33:0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1 07:33:40
你加油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1 11:49: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7 07:44:18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