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 vivo Xplay 5S 規格曝光, 強勁非常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0 12:50:35     標題: 疑似 vivo Xplay 5S 規格曝光, 強勁非常

x1zaxdsjxlu.jpg 圖為 vivo Xplay 3S
vivo 母公司是中國步步高 , 如果說中國生產的手機中 , 品質及技術而言 vivo 的機可以說是最好的(筆者認為). 去年 vivo Xplay 3S 就是全球第一部用上 2K屏幕的手機 . 日前 vivo 最新旗艦機 Xplay 5S (PD1305) 規格懷疑亦被曝光 .
由曝光的規格看來 vivo Xplay 5S 亦是非常強 . 採用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處理器 , 3GB RAM 配上 32GB ROM , 另外還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擴充 . 6吋 2560

附件: [x1zaxdsjxlu.jpg] x1zaxdsjxlu.jpg (2014-11-10 12:5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Dk3fGY0ZGUwNmY5fDE3ODI0NDU0NDh8MHww

附件: [3t1qp1hd2qg.jpg] 3t1qp1hd2qg.jpg (2014-11-10 12:5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Dk4fDllODFhY2I3fDE3ODI0NDU0NDh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0 14:11: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0 14:25: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0 14:26: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0 14:30: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0 14:35:2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0 14:49:1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0 14:50: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0 15:03: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0 15:05:1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0 15:19:2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0 15:46: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0 17:08: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0 18:50:36

頂你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1 03:25:3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1 05:33:0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1 07:33:40

你加油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1 11:49: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7 07:44:18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