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torola 已完成 Beta 版本的 Lollipop 系統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11-10 10:53:27     標題: Motorola 已完成 Beta 版本的 Lollipop 系統更新

p21d2goqgxr20.gif jyc0zdqgy1o20.jpg
在這兩年間,Motorola 非常著重於手機的系統更新工作上。基本上現時市面上主要的 Motorola 產品,均早已運行 KitKat 系統。而現在,有關方面亦已經完成了第二代 Moto X 的 Android 5.0 Lollipop Beta 版本更新檔案,並且正進行測試工作。暫時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更新將會優化手機的電池壽命。大家跳轉亦可觀看示頻了解更多。

Android 5.0, Beta, KitKat, lollipop, Moto X, Motorola

附件: [p21d2goqgxr20.gif] p21d2goqgxr20.gif (2014-11-10 10:53: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DY1fDNmYTBiZDQyfDE3ODIzNzQ5OTJ8MHww

附件: [jyc0zdqgy1o20.jpg] jyc0zdqgy1o20.jpg (2014-11-10 10:53: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DY2fDY5NTk5ODc5fDE3ODIzNzQ5OTJ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0 13:31: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0 13:33: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0 13:48: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0 13:49:2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0 13:50:25

樓主good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10 13:54:5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0 13:56:0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0 14:05: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0 14:05: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0 14:49:1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0 15:46:30

好帖,有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0 17:08:52

頂你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0 18:50: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1 03:25:38

樓主good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11 05:33: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1 07:33:4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1 11:49:2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7 07:44:18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