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改發三號強風信號機會不大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11-10 05:32:08     標題: 改發三號強風信號機會不大

香港天文台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告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但天文台指,除非海貝思採取更為偏西方向移動,改發三號強風信號機會不大。
天文台表示,有一熱帶氣旋,約在香港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在上午8時,熱帶風暴海貝思集結在香港以東約260公里,即在北緯22.1度,東經116.7度附近,預料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0公里,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
過去數小時,海貝思穩定地向偏北方向移近廣東沿岸。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海貝思將於香港以東約250公里掠過,並在今日稍後於廣東東部沿岸登陸。預料今日本地普遍風力不會顯著增強,但會受海貝思的外圍雨帶影響,而海面亦會有湧浪。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0 10:14:11

嚴重支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0 10:14: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0 10:24:54

我想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0 10:36: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0 10:40:0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0 11:02: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0 11:02: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10 11:03: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0 11:16:3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10 14:49:18

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0 15:46:30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0 17:24: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0 18:50:3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1 03:34:4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1 05:39:4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1 07:53: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6 10:37:4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6 10:38:0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