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配備 6吋 4K AMOLED 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11-9 11:17:01     標題: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配備 6吋 4K AMOLED 顯示屏?

wuwztunetci22.gif 0hcegdzlrev22.jpg
Samsung 一直向外展示他們自家的 4K 顯示屏,而據最新的消息指,公司首款配備 4K 顯示屏的手機將是明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5。消息指,手機將配備 6 吋 4K AMOLED 顯示屏。雖然對於 Galaxy Note 系列用家來說,大屏幕是他們的需要之一,不過相信 6吋屏幕對不少朋友來說還是大了一點。
4K, 4K 顯示屏, AMOLED, Galaxy Note 5, Samsung, 三星

附件: [wuwztunetci22.gif] wuwztunetci22.gif (2014-11-9 11:1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zOTAyfGUzMzVhNmI3fDE3ODI0MDczOTR8MHww

附件: [0hcegdzlrev22.jpg] 0hcegdzlrev22.jpg (2014-11-9 11:1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zOTAzfDNlNmZhZTUwfDE3ODI0MDczOTR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9 13:14: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9 13:24: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9 13:27: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9 13:29:13

我在頂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9 13:44: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9 13:50:3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9 14:00: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9 14:14: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9 14:27:2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9 14:30:01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9 14:38:3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9 14:49:0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9 14:49: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9 15:31:4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9 15:55:1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9 15:56: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9 16:08: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17 07:37:27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