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配備 6吋 4K AMOLED 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11-9 11:17:01
標題: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配備 6吋 4K AMOLED 顯示屏?
2014-11-9 11:17: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uwztunetci22.gif
2014-11-9 11:17: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hcegdzlrev22.jpg
Samsung 一直向外展示他們自家的 4K 顯示屏,而據最新的消息指,公司首款配備 4K 顯示屏的手機將是明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5。消息指,手機將配備 6 吋 4K AMOLED 顯示屏。雖然對於 Galaxy Note 系列用家來說,大屏幕是他們的需要之一,不過相信 6吋屏幕對不少朋友來說還是大了一點。
4K,
4K 顯示屏
,
AMOLED
,
Galaxy Note 5
,
Samsung
,
三星
附件: [wuwztunetci22.gif]
wuwztunetci22.gif
(2014-11-9 11:1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zOTAyfGUzMzVhNmI3fDE3ODI0MDczOTR8MHww
附件: [0hcegdzlrev22.jpg]
0hcegdzlrev22.jpg
(2014-11-9 11:1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zOTAzfDNlNmZhZTUwfDE3ODI0MDczOTR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9 13:14: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9 13:24: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9 13:27: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9 13:29:13
我在頂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9 13:44: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9 13:50:3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9 14:00: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9 14:14: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9 14:27:2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9 14:30:01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9 14:38:3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9 14:49:0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9 14:49: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9 15:31:4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9 15:55:1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9 15:56: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9 16:08: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17 07:37:27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