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TE 於雙十一促銷活動中 V5 要減價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1-9 07:34:24
標題:
ZTE 於雙十一促銷活動中 V5 要減價了
2014-11-9 07:34: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gedcpgfebj.jpg
在幾年前開始,內地的雙十一變成了每年一度大減價的日子,而手機生產商也於這個時候推出減價促銷的優惠。內地魅族、錘子都在天貓擺開減價攤,小米也不例外。但現在再有內地廠商也參一腳 – 不久前才發佈的 ZTE (中興) V5 也參戰。
昨晚中興 V5 官方微博放出一段吸引的訊息及圖片:“ 秒殺都不算個啥!11.11 ,真正讓你一爽到底! ” 到底哪裡爽呢?當然是個 “底" 字以及向下的箭咀啦。
外界猜測中興 V5 很大可能於雙十一採取降價策略。目前中興 V5S 售價為人民幣 899 元,5.5 吋的中興 V5 Max 售價也只是人民幣 999 元,並且支援全網絡。若果猜測是真,這對紅米Note、華為榮耀等都感受到壓力吧。
附件: [igedcpgfebj.jpg]
igedcpgfebj.jpg
(2014-11-9 07:3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zODQ2fGQ5MzA0NDdlfDE3ODI0MDM0MzF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9 12:06: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9 12:06:26
不錯,看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9 12:08:4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9 12:11: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9 12:17: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9 12:19: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9 12:29:55
頂你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9 12:29:5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9 12:42:4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9 12:54:5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9 13:14:2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9 13:24:1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9 13:27:5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9 13:29:1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9 13:50: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9 14:14:0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7 07:30: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