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TE 於雙十一促銷活動中 V5 要減價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1-9 07:34:24     標題: ZTE 於雙十一促銷活動中 V5 要減價了

igedcpgfebj.jpg
在幾年前開始,內地的雙十一變成了每年一度大減價的日子,而手機生產商也於這個時候推出減價促銷的優惠。內地魅族、錘子都在天貓擺開減價攤,小米也不例外。但現在再有內地廠商也參一腳 – 不久前才發佈的 ZTE (中興) V5 也參戰。
昨晚中興 V5 官方微博放出一段吸引的訊息及圖片:“ 秒殺都不算個啥!11.11 ,真正讓你一爽到底! ” 到底哪裡爽呢?當然是個 “底" 字以及向下的箭咀啦。
外界猜測中興 V5 很大可能於雙十一採取降價策略。目前中興 V5S 售價為人民幣 899 元,5.5 吋的中興 V5 Max 售價也只是人民幣 999 元,並且支援全網絡。若果猜測是真,這對紅米Note、華為榮耀等都感受到壓力吧。

附件: [igedcpgfebj.jpg] igedcpgfebj.jpg (2014-11-9 07:3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zODQ2fGQ5MzA0NDdlfDE3ODI0MDM0MzF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9 12:06: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9 12:06:26

不錯,看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9 12:08:4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9 12:11: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9 12:17: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9 12:19: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9 12:29:55

頂你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9 12:29:5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9 12:42:4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9 12:54:5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9 13:14:2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9 13:24:1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9 13:27:5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9 13:29:1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9 13:50: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9 14:14:0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7 07:30: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