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工程師爆小米2 運行 Android 5.0 圖片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11-6 20:55:18     標題: 小米工程師爆小米2 運行 Android 5.0 圖片

akrlh5yttvv.jpg 今日小米 MIUI 開發工程師 秋葉隨風 Ivan 在微博上給米粉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其曬出了小米2 運行著 Android 5.0 操作系統的圖片,并且表示「還有幾個關鍵的 bug 要,先幹活了回頭找時間修復。」, 由照片看來 , 似乎是原生 Android 5.0 修改出來的版本 , 非小米官方的工程版 . 雖然帶有少許小米色彩 , 不過由圖示以致介面一看就知道是原生 , 亦可能是 CM ROM 的改版 . 由於看來是自家製作的玩意, 相大家應該無緣玩一下 . 至於小米什麼時候有 Android 5.0 更新就更是一個迷 . oljzl5tfw3b.jpg ce202gqwbvq.jpg khb3vdvjwhw.jpg
ekr5fxd3bkf.jpg gc5sr2ke1b0.jpg tzguv0hqo4i.jpg

附件: [akrlh5yttvv.jpg] akrlh5yttvv.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zfGFiZjc4NmI2fDE3ODI1Nzg2OTR8MHww

附件: [oljzl5tfw3b.jpg] oljzl5tfw3b.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0fDkzZmE5NzNjfDE3ODI1Nzg2OTR8MHww

附件: [ce202gqwbvq.jpg] ce202gqwbvq.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1fDE3YmM0NWFifDE3ODI1Nzg2OTR8MHww

附件: [khb3vdvjwhw.jpg] khb3vdvjwhw.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2fDhhMTUwZGUzfDE3ODI1Nzg2OTR8MHww

附件: [ekr5fxd3bkf.jpg] ekr5fxd3bkf.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3fDJmZTE2MTg0fDE3ODI1Nzg2OTR8MHww

附件: [gc5sr2ke1b0.jpg] gc5sr2ke1b0.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4fDQwNTM4ZDVkfDE3ODI1Nzg2OTR8MHww

附件: [tzguv0hqo4i.jpg] tzguv0hqo4i.jpg (2014-11-6 20:5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5fGY4YzU4MGJlfDE3ODI1Nzg2OTR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7 00:12:3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7 00:14:0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7 00:16:3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7 00:24: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7 00:50:2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7 00:59: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7 00:59: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7 01:02: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7 01:06: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7 01:21:2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7 01:25:2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7 02:21: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7 04:28:49

你加油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7 05:43:07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7 06:40: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8 13:56:1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9 08:19:0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