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amsung 今年底將推出 13吋 LCD 屏幕大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6 22:13:11
標題:
傳 Samsung 今年底將推出 13吋 LCD 屏幕大平板
2014-11-6 22:13: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hm4ys01hsw.jpg
據韓國媒體報道 Samsung 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屏幕達 13吋的平板電腦(過去也有出過 13.3平板 , Windows 系統的 ATIV Q),而且與其以往風格不同的是此次將使用 LCD 屏幕代替 Super AMOLED 屏幕,LCD 的成本相對來說較低,但耐用性卻比較高,相比下 Super AMOLED 的壽命雖然沒有 LCD 長,但是色彩方面看起來則會艷麗一些。
除了屏幕尺寸和材料的消息,這部新平板電腦暫時沒有其他消息流出,不過 13吋平板未來似乎會是廠家們的發展方向,由於10吋以內的平板市場已經漸漸飽和,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和 Sony 亦在計劃會推出 12吋以上的大平板。
附件: [ohm4ys01hsw.jpg]
ohm4ys01hsw.jpg
(2014-11-6 22:1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yfGM3ZjU0NzQwfDE3ODI2NTkwMTV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7 00:12:33
暈 不信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7 00:14: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7 00:16:3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7 00:24: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7 00:50: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7 00:59: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7 00:59: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7 01:02: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7 01:06:30
回復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7 01:21: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7 01:25: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7 02:21: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7 04:2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7 05:43:07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7 06:40: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8 13:56: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9 08:05:21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