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amsung 今年底將推出 13吋 LCD 屏幕大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6 22:13:11     標題: 傳 Samsung 今年底將推出 13吋 LCD 屏幕大平板

ohm4ys01hsw.jpg 據韓國媒體報道 Samsung 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屏幕達 13吋的平板電腦(過去也有出過 13.3平板 , Windows 系統的 ATIV Q),而且與其以往風格不同的是此次將使用 LCD 屏幕代替 Super AMOLED 屏幕,LCD 的成本相對來說較低,但耐用性卻比較高,相比下 Super AMOLED 的壽命雖然沒有 LCD 長,但是色彩方面看起來則會艷麗一些。
除了屏幕尺寸和材料的消息,這部新平板電腦暫時沒有其他消息流出,不過 13吋平板未來似乎會是廠家們的發展方向,由於10吋以內的平板市場已經漸漸飽和,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和 Sony 亦在計劃會推出 12吋以上的大平板。

附件: [ohm4ys01hsw.jpg] ohm4ys01hsw.jpg (2014-11-6 22:1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MyfGM3ZjU0NzQwfDE3ODI2NTkwMTV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7 00:12:33

暈  不信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7 00:14: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7 00:16:3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7 00:24: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7 00:50: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7 00:59: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7 00:59: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7 01:02: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7 01:06:30

回復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7 01:21: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7 01:25: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7 02:21: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7 04:2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7 05:43:07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7 06:40: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8 13:56: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9 08:05:21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